close

 來源網址:http://blog.yam.com/eileen1030/article/12571905

我是B型噢~~
這個能力非常準XD 超愛的>///<
大家一起玩吧~

B擁有搜集資訊、維持平衡將危機變為轉機,把局勢大大改變的能力

你有一個很清楚的頭腦,反應也很快。能夠很迅速地把吸收的知識消化後完美地應用出來,並擁有靈敏地獲得消息的能力。而且,你的興趣尤其傾向於與人際有關的方面。你擅長利用獲得的資訊和人溝通,建立一個良好的關係。而且也很會表達自己的意思。當這種能力發揮到極至時,能夠使人與人之間緊密的結合在一起。「協調」二字便是你所擁有能力的關鍵。

對於消息特別敏感的你,也有現實的一面。當你陷入困境時,通常你不會焦慮,而可以冷靜的分析。在短時間之內,就想出解決的方法。

總括你的心靈力量分析的話,首先,你對消息敏感,並能加以活用促進人際之間的協調,而當陷入困境時也不會慌張,能冷靜地使情況大逆轉,為這三點。當然,很多時候都是當你遇到問題時,你的這種力量才會顯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