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到家  小圓就眼睛紅紅的跟我說

達姆血尿了  家裏都是血  洗衣機 地板  椅子  到處都有

聽的我好難過  覺得有幾秒喉嚨非常的緊 鼻子很酸 非常想哭

我媽晚上發現的  她馬上帶達姆去找獸醫  第一家沒開

又換一家  醫生好像說不能吃鹼性的食物  改吃c/d處方飼料

一小包550  很貴  我得到的資訊就是這些  然後又是一陣滿室哀傷

家裏剩下我們的時候 我們都沒有說話 很安靜  也沒任何聲音

ㄋㄞ包跑去客廳我都不想去追了  我只想著達姆

還有 我想現在回家

看看時間  12點多  真的是很難過

上次回去  他胖的不像話 我總是難過的大叫不要虐待達姆  

活像大發脾氣一樣  其實我很害怕 很擔心  

說要幫達姆換飼料  但是家裏剩下一大堆我爸買的大X發飼料

我不忍心跟照顧達姆的爸媽喊著不要買把那些丟掉  

因為那對家人來說 確實是負擔  那樣的貓沙跟飼料費

沒想到這麼快 達姆的生活 就要變樣了......

我當初這麼早帶你去結紮  就是不想讓你遇到這種痛苦

但是家人不懂  我也沒有完全的注意  讓你吃了這麼久的不佳飼料

我跟我妹都在房間偷哭  想回家 好想... 好想...

阿夫夫一聽到馬上說 我明天忙完帶你下台中 還有你妹  

去看看達姆吧  你一定很放不下

真的很感動 很感動  而且最後阿夫取消了他原先的約  決定早點帶我們姊妹下台中

我取消了同學會 我妹取消了他跟別人的約

說不出話  視線模糊  我只能跟阿夫說很多次謝謝  我真的很感謝

開始找有關尿道結石、尿道發炎、處方飼料、血尿 任何有關的資料

我跟我妹都一致決定  要把達姆接上來 讓他能夠多被照顧一些

至少可以減少家裏的負擔  也別讓爸媽長時間工作後下班還要煩惱太多

小圓說  前陣子達姆在地上會留下一點一點的痕跡

我爸還說達姆痔瘡  原來 我們太晚警覺  我只注意了達姆的胖

以為結紮就不會尿路有問題  沒想到...真是太難過了

達姆>"<  等我!!!!!!!!!  我很快就去看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