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烤鴨達人總決賽  辦在台北西門町紅樓廣場

下午我也過去會場  活動進行得很不錯  有蠻多民眾在會場不亦樂乎

烤鴨吃得開心 不過  紅樓除了這樣的大型活動以外

紅樓或八角樓也會辦一些藝文或其他活動

昨天在烤鴨會場的一角 紅樓的走廊  有著小小的桌椅  還有幾個工作人員

經過的時候注意了一下  空空的桌上看見了一本超可愛的月曆!!

月曆的每個月份  都有一位部落客的繪畫 非常可愛~~~

會這麼吸引我注意 是因為我第一眼看見一隻貓  是奶茶~~

我超喜歡他的眼睛的XD

後來去樓上參觀了御蛋玩   支持一下台灣的創意!!!

走廊那邊似乎已經開始了  我看見有人在排隊  說是作者簽名會

噢噢!!去偷看一下 有沒有貓!!

不過 沒有 但是可愛的月曆要怎麼拿呢?

問了以後才知道  是NCF羅慧夫顱顏基金會的公益活動  二話不說找出我的錢包

跟雞阿姨一起買  買了2本 1本149  還得到二個神秘號碼牌@@

現場有6位作者  茄子醬、凹司釘、Winner、波羅麵包、TOBY還有GOD

給每一個人簽名的時候超開心的   我討厭偶像那類的東西

但是像這樣可以支持台灣的文化  還有尤其是在做公益的時候  真是又興奮又愉快

其中有一個  TOBY  很好笑 他是第2個簽名作者

不是只有簽名 他會畫你的大頭畫像在上面~~~~噢 超Q

但是很好笑的是  也需要多一點的時間 所以後面就~~塞車XDDD

而且他畫我的長髮的時候  還誇獎了一句   頭髮燙的好漂亮~!

其實我是自然卷~~~~~~~~~XD    講出來真是有夠驕傲XD

而且我發現排簽名的時候    旁邊有東森的攝影機在拍

沒想到!!我簽完就被拉去旁邊採訪了@@~

天阿 寄興奮又害怕受傷害

其實我今天算是上班阿!!!萬一被拍出來= =''我應該在走廊外面的廣場才對

而且剛剛說到  有神秘的號碼牌 我是3號 我拿到了一份小禮物!!

很KUSO 有一張醜臉OPEN將  牽著小粉紅(這隻叫啥?)  然後做的像是7-11的I-CASH

上面寫著 IWASH!!!超好笑~

結果記者問說  你收到這個小卡有什麼感覺呢?上面是阿扁洗錢的KUSO圖案

=口=  那是阿扁阿 不是醜臉將....  我不會認阿!!!!

一整個有笨到XD 我就隨便瞎掰了 = =   

「雖然有點政治的味道  不過不管洗錢不洗錢  像這樣模仿ICASH很kuso的圖案不只可愛  
也可以幫著作公益  我回去要貼在我的ICASH上面」

我在講啥阿 = =隨便啦......而且我有喬巴ICASH了...XD

被採訪後整個大心~  哈哈 真是自戀的女人  但是我今天穿太露了 我還蠻害羞...

總而言之  做公益真的很快樂~  

希望我買了這本月曆  就能多為一個有機會身心康復的孩子盡到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