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白雪公主因其美貌受後母嫉妒,被後母設計引到郊外殺害。但白雪公主實在太美麗、太天真,讓要殺害她的士兵心軟,忍不住留她一條生路。迷路的白雪公主在森林裡遇見了七位小矮人,過了一段與世無爭的悠閒生活。然而後母得知她仍存活,便又一再前來設計殺害她。最後中計昏迷的白雪公主,在王子深情的親吻後悠悠醒來……

《白雪公主》的故事是不是讓天秤小公主感到心有戚戚焉呢?

妳從小就喜歡沈浸在自己的幻想裡,和周遭人的價值觀和生活態度迥然不同。 (沒錯!)
妳擁有藝術天分,當妳沈溺在畫畫和美工勞作的時候,妳甚至可以廢寢忘食。
妳在生活上有點迷糊,每次出門都會忘記帶東西,不然就是考試時常常粗心大意。周圍的人不知提點妳幾次了,妳每次都是「當場警惕,事後忘記」。 (對!帶遙控器去考生物統計!)
雖然妳是個小糊塗,但因為妳還滿會跟人交際,所以人緣還不錯。只不過妳一遇到別人對妳灌迷湯,妳就容易樂得暈淘淘,被別人牽著鼻子走。
與其說妳沒有主見,不如說妳每次都習慣把決定放在心中的天秤度量。妳常常在「該做」和「想做」間苦惱。
妳出門前可能只打算買一雙鞋,卻會因為友人店員的讚美慫恿,而不小心敗了好幾雙昂貴的鞋,「順便」還買了幾套搭配鞋子的衣物、讓自己更美的保養品。 (愛漂亮無罪阿!!!!)
妳常在後悔買回來的東西用不到,但下次上街妳仍舊會忍不住又犯一樣的輪迴。
妳迷戀美好的事物,對長相好看、談吐不凡的人特別會有好感。然而真正來往後,卻常因為溝通不良而疏遠分手(太準了!!!!!!!!!!!)
妳對世界存有太多綺麗的幻想,總是希望睡一覺被吻醒,從此過著美滿幸福的生活(誰不想要阿!)
雖然人生浪漫一點還不錯,但妳那無可救藥的理財習慣,還是得先收斂收斂,要不在王子找到妳之前,妳可能會被妳那些用不著又昂貴的戰利品給打敗哩!

--
真準 = =雖然我老是覺得童話是哄騙小鬼頭的
原來我的生活本身就是哄騙小鬼維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