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簡介:17 AGAIN  回到17歲  
片長:101分  上映日期:2009/04/30
伯爾史緹爾執導,柴克艾佛朗主演的青春喜劇,對生活感到煩悶,懊惱著人生的你,如果能回到十七歲,你會做些什麼?

這部片是我喜歡看的青春喜劇~~

所謂喜歡  是因為我不是很愛那種  如果我們的願望成真  隨之而來會有大麻煩  即使最後HAPPY  ENDING

我也不愛看這種

但是這部片不是  他是很單純的真的如願回到了17歲  但是發生了很多美好的事情  最後也是完美結局~

跟阿夫夫說約會已經很久了  但是我們二個都尬不出什麼時間 其實也不是大忙人

怎麼老是遇不上XD   (謎:有人都去找別的女人阿~)

不過後來還是很殺的一通電話我們就出發了  天使與魔鬼  博物館驚魂夜2  我都看過了

於是我們選看17 AGAIN  喜劇  不然有鬼有血有銀河的我們二個都沒有共同點

因為歌舞青春  我才認識Zac Efron  不過這部片比歌舞青春好看~~因為ZAC好帥~~~

有點花癡了XD  不過帥是帥在那種17歲青春的肉體(什麼阿18禁)

不是啦  是因為17歲的身體  裝的是成熟經事的準成人靈魂 

像是教訓女生要懂得尊重自己  像是有風度的面對老婆跟別人約會去了  

像是不做太誇張的惡作劇整女兒的爛男友  像是他把老婆和家庭看作人生的第一位

像是記得第一次跟老婆相遇的情景  記得她的衣著  記得第一次把女兒捧在手心

記得結婚的紀念曲  幫老婆取的專屬小名  記得顧及自己生活之餘也照顧兒女

噢~~~~~~~~~好帥~~~~

放幾張電影劇照  應該不會破梗吧@@

用小指轉籃球~這幕我超愛  因為我轉不起來XDDD

接挑釁籃球時自信的眼神  男人就是有這種發自內心的絕對自信才迷人~

肩膀跟肌肉線條真是超好看的~  不過比起RAIN的身體還是小輸一點 哈哈(我不色啦我只是愛看美的東西)

教訓他女兒XD  他女兒臉蛋好正~  我覺得有點是阿夫夫跟小14喜歡的型

放這張是因為我找不到跳完舞時的照片  我喜歡最後男生把女生x起來的畫面(不能破梗~)

這沒什麼好說的  當然是看他的肌肉線!!!!!!


還有 男生穿白T加合身外套+合身牛仔褲真的很好看!!!前提是肩線跟肌肉有出來XD

我喜歡簡約乾淨立體的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