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夢想著可以坐在家裡烤肉 不需要木炭大火 不需要找地方外出

也不需要擔心天氣阿 火災阿 燈光阿  等等的

自從日前我發現我的電磁爐可以加熱我的烤盤!!!就high了~~~

昨天試了烤牛小排  烤青椒  烤雪白菇  丸子  還有炒火鍋豬肉片~

>////<感謝昨天的大廚~好好吃噢~

肉沒有醃過  我不喜歡涮醬  也討厭油煎   也討厭肥肉XD  大廚超貼心都知道我的需求 哈哈

配上鰹魚日式醬油  加一點七味粉  好好吃~~~~~~~~

幸福~~~還帶了便當噢 哈哈哈~~~

推薦一下costco真是個好地方~

牛小排一盒4個人分  我拿1/4  昨天一共4個人吃  還帶便當都還有剩  才335元

火鍋豬肉片一定要吃有CAS驗證的~品質保證又好吃~900克才173元   還剩下一半左右
 
青菜就菜市場自己隨意囉  

貢丸、花枝丸、香菇貢丸不用錢~

我不吃丸類  不過昨天吃了一顆XD    雖然冷凍了幾天但是口感還是很優  這也是CAS驗證產品

吃過幾次CAS驗證的產品  買沒有驗證過的食物總是會擔心一下下XD  

感受最明顯的尤其是米  跟蛋

我現在吃非CAS的米馬上就會察覺!超強XD  蛋也是  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哎呀 離題了.....

不過題外話還是有個感觸

不管民生的食品、或是無法物化的服務  品質真的太重要了

每次有這種想法我就會想起之前去過喵的中醫    就算醫生真的有技術又怎麼樣

醫生醫病也要醫心阿    每個行業不都是摸著良心  抱著愛心做的嗎   

讓病人感受到不舒服    還放話罵人    還利用網路匿名機制自己來灌水謾罵    然後找人來幫罵   
 
自己說自己是個名醫   利用網路散播自己的經歷  做出人氣貌

就算真的是  又怎麼樣呢?   我看到的只有驕傲2個字而已

一個不懂得虛心接受別人指教批評的人  稻穗的故事大概沒有在人生教科書上出現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