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NzkKYWEgC9A  
歌名:cocoon

Triangle這部日劇真的很推薦,隔天要上班我還是看到了半夜3點才去睡覺= =

不只是劇情好,他的配樂也大推!好的劇情配上好聽的配樂,真的很入戲,也為演員加分。

看了這麼幾部下來,我其實看的日劇不多~都是為了學日文看的,Triangle從第一集就沒有冷場,一直到最後!

每分鐘都跟著江口洋介認真的想破頭~~然後真的有一點覺得就算是路人也可能是兇手!因為每一個人都有一點小伏筆,任何一點小動作跟小細節都讓人非常在意,猛猜到最後!想出這劇本的真是一個心思縝密的人~

對於我這種很愛看偵探片的來說真的非常合口味~而且我很認真的有看到破綻XD

但是結局還是讓我覺得很好看,有一種,阿~終於真相大白了~的如釋重負XD

Triangle劇情簡介:
1984年1月,一位10歲的少女被慘殺。
15年後,案件即將過時效期限,本來是醫生的郷田亮二(江口洋介)突然從醫院辭職。2008年,成為了國際刑警的亮二,在巴黎遇上了一個獨自旅行的女性(広末涼子)。研修完畢回到日本後,又結識了東京西警署的警察黑木(稲垣吾郎)。某日,黑木突然收到跟25年前少女殺害事件有關的匿名電話……

 一定要好好聽配樂噢~很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