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是很尷尬的一年
例如 08大會報告=拎北大會報告
08追到XX=拎北追到XX
諸如此類,因為太粗俗了就不再舉例了...

要說得主題是 08今年猜燈謎猜得很爽(又是個很不雅的開始...)

今年的元宵節是2月21日,20號那天熊熊問我要不要去她家的社區猜燈謎
從我95年初五搬上台北開始,每年的這個時候我都會出現在她家一起過元宵節
第一年還記得猜了二個鍋子回來,不過是因為被某國小校長誤以為我是小學生= =''
(旁邊的小五女生比我還高是哪招阿...)
那題沒有人會,我的手舉的老高(我盡力伸長好嗎...)
校長就點了我問:你幾年級阿?
我:(錯愕)
0.5秒的錯愕旁邊一聲吶喊:六年級!!
校長就請我發言了=''= 鍋子大概都是這麼來的 這難道就是所謂身高的優勢嗎

話說回來,第二年就沒啥戰績,因為小孩子太多了完全的搶不贏
很難被點到發言權的我們就很娛樂性的過完了節
第三年也就是今年,農曆13號剛好經歷了一個日子
於是15號那天約了阿夫,連同熊熊我跟會長辣先生大家一起要去猜燈謎
有約了藍氏夫妻不過他們沒有出席
還有人問我:什麼是猜燈謎?而且不只一個,真是讓我有點傻眼
該不會小過年你們都在吃吃喝喝中度過吧...

當天因為太早下班,去士林夜市吃了一點123(就是口 口口 品啦)後,就奔去找了熊
還特別帶了傳說中的KUSO酷獸檳榔香腸給熊熊吃
>///<完全的表現出我會因為有趣的包裝跟好笑的名字買東西的習性
(迷之音:這女人這方面是完整的外貌協會,換個包裝紙就把錢掏出來這樣>"<)
熊熊一下樓,手上捧著二隻我很熟悉的亮亮閃光拍拍手,但是也多了一個怪東西
美少女戰士(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的那個女人)的燈籠!!!!!!!!!!!!!!!
噢買尬!!!一開機就會有音樂而且是repeat單首不停止版
喊到聲嘶力竭為止這樣...誰阿居然給我放新的金頂電池!!
想唱到九九重陽是嗎=口=

然後我還是點著他發揮我無比的勇氣走到了猜燈謎的會場
我真是太勇敢了!!!
今年的燈謎很多,猜5題就抽一個獎偶爾才穿插來賓點唱1~2首歌
我有點期待會有人上去唱個尬車或是杜蘭朵公主之類的
但是按照慣例依然是台語歌曲+歐巴(吉)桑
舞台後後方放著好幾台腳踏車是抽獎的大獎
不過按照慣例今年也是沒有抽到腳踏車.........殘念=口=...
根據多年來的觀察,今年小孩不多很有優勢
我們站得算是後面,雖然遙遠但是人總有個心態 挑近挑遠略中間
所以每換個某某長上去抽獎念燈謎的時候,我們都會很吃香的可能會被點到一次
而且舞台燈光明亮,主持人只好瞎瞎的依照顏色形狀來點名
比如說 那個拿氣球的小姐、那個帶帽子的先生、那個抱小孩的太太
簡單的來說,身上要有武器!!!
於是我跟熊全場揮舞著閃閃手拍拍,果然吸引了台上的注意~
那個拿著亮亮的手的小姐、那個手上有一隻手的妹妹之類的
大high!!!
連美少女燈籠都出手了!!倒著拿起來直接再空中像指揮交通一樣不斷揮舞
實在是因為亮亮手拍拍用太多次了........
會長先生手上都是我們的戰利品,還背著我的包包 拿著我的便當袋 <<注意
捧著皮帶碗盤等等
真是辛苦你哩Q___Q 獎賞是可以偷抽一隻煙XD
後來真的拿太多了,已經捧了3盒獎品一盒在包包裡,旁邊的媽媽群都閃著訝異的眼神
但是還有最後的幾題,怎麼可以輕易放棄!!!!!
拍拍手拍的全世界都知道了,美少女燈籠也懲罰過了
剩下什麼咧!! 沒錯!!! 就是便當盒!!!!!!!!!!!!!
還需要一個新面孔~~~當然就是我家的會長啦~~~
拿這麼久也該休息換換手囉
於是有一題來了!!!!
xx長:猜地名-----「陰陽水」!
我跟熊熊:舉手阿快!!!!拿起你的便當盒用力的搖阿!!!沒猜到不理你噢(趁機威嚇一下)
主持人:後面那個拿白紙的小姐(那是便當盒的底啦..你的舞台燈光真的太刺眼了逆)
會長:..........(我跟熊熊:揮動快揮動!!不要停)
主持人:那個頭髮長長一直揮便當盒的小姐
我:(靠我聽懂了)你啦 快回答阿 (辣先生背著我的包包+留著及肩的頭髮+揮舞我的便當)
會長:.........................
主持人:那個拿便當盒長頭髮 背著白色包包的小姐 對對 揮便當那個 小姐就是你啦
我:哈哈哈哈哈(不支快倒地還是推著會長的背)
熊熊:你啦你啦對啦 哈哈哈 快回答~(一起催促會長的嘴巴)
旁邊有個阿姨試圖要講答案主持人還猴急的罵了一聲:不是你不是你 是那個背包包長頭髮拿便當的小姐啦!!

於是在這個Moment,會長迫於無奈,就著情勢大喊「日月潭~~~~~~~~~!!」 (非常MAN的一個男雄性叫聲)
全場:安靜一秒
XX長:(停頓1.5秒)阿..對啦沒錯..答案就是日月潭...
主持人:(停頓3秒)...........阿是個男生噢,你沒事頭髮留那麼長要幹麼害我一直叫你小姐都叫錯啦吼
我跟熊爆笑到一個不行!!!!!!!!!!!!!!!!
帶著殺氣的會長拿著獎品走回我們身邊,心理估計是在想這裡人太多沒辦法當眾把主持人抓下舞台扛去種XD
我:小ㄗㄟˇ,偶可以請你喝咖輝嗎...
會長:................ ˋˊ+++
再來就是不斷的笑聲還有人無奈的臉一直上演...
於是這好笑的猜燈謎就在5盒獎品+阿夫夫一題都沒猜到又迷路都沒出場機會的情況下結束了XD

隔天我們兇惡的會長先生的MSN暱稱就走樣了
↓ ↓ ↓ ↓ ↓ ↓ ↓ ↓ ↓ ↓ ↓ ↓ ↓ ↓ ↓ ↓ ↓ ↓ ↓ ↓

【☑愛妻協會會長嗆辣九龍☒】猜燈謎ㄉ主持人妳眼瞎ㄌㄇ~居然叫我那ㄍ拿便當ㄉ小姐~= =

我想很多人都可以想像到他說這句話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