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會長對奇怪的東西都很喜歡,應該說,我覺得怪他都覺得很正常,

像是,我沒有看過一個人全身上下都找的到口袋,但是他就是衣服+褲子都至少會有三個口袋出現

(哆啦夢不穿褲子...就有一個口袋...可以想像了齁........不過會長是超瘦的多拉夢...)

這只是其中一個例子,所以我一直歸類成可能我們的美感、背景、價值觀等等都太不同了

但是我還是偶爾老是呱呱他的穿著衣服髮型等等等...某方面來說,我算是一個龜毛又不可愛的女人

因為這種老是愛念一下的嘴實在不是很適合男人喜歡的小女人形像

不過,收到會長送的禮物的時候,眼睛放大(內心是張大嘴巴)的程度跟驚訝程度很正比



其實每一個我都很喜歡,跟他平常看東西的東西一點也不一樣..

讓我想起最近一直看的魯夫,常會被鍋子或同伴的飛踢揍得臉都變形但是卻也是出乎意料的強者...

扯遠了=口=  總之  收到了禮物,就好好紀念+使用吧 哈哈


這就是傳說中是個很可愛的毛毛包包  還有很可愛的毛球+吊飾!!


來個毛球特寫~上面的吊飾可愛斃了!!!

這就是天秤座!!!對於小東西會非常喜愛!!!超注重!! 然後就不管他是啥就愛上了...

忽然反映了我老是買耳環、戒指、項鍊、髮夾等等...平常會因為人家皮膚白或左撇子就老注意個半死... 


我最愛的傑克!!!! 所以會長買了傑克手機套@@~ 可以背著噢~很適合我..因為我老是忘記手機在哪...


巨蛋圓送我的平安符,後面寫開運招福,我覺得我很需要~~


這是傳說中的史迪奇~~張嘴的樣子超可愛!!這是夾娃娃夾到的噢~看到上面很多牙齒

是因為他就是變形版的鱷魚牙醫玩具..........我個人比較愛她...不愛鱷魚...所以為了想玩就夾了~~~咕嘰~

 
最後是戒錶, 金色的還有一圈亮亮(我媽可是這錶誇獎了2天)

會長說材質是真的,針對他的金+鑽,配上會長他無敵驕傲的表情,我很擔心我寫完這個網誌明天手就被剁了....

要剁我之前...請告訴我這到底多少錢 = =我想知道我的手指頭值多少ˊ口ˋ

上一篇有說,有那麼一秒我看到戒錶盒(跟戒指盒長的一樣阿= =)

我想起「倒數第二個男朋友」的劇情  打開會是一顆石頭...幸好...不是真的石頭........但是

看完網誌不要切我的手.............我靠手吃飯的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