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默要去金門過生日囉   噓 請不要戴墨鏡XD

9號剛好有個出差  於是就很愉快的直接下高雄找老公啦

連續二個週休都在高雄 請大家不要怨唸我~

12號就要出發去金門囉  中午的飛機

昨天跟小雜討論了行程 小雜真是太可愛了  

很認真的排了吃的和逛的  害我覺得很想今天就去吃一吃 = =

(難怪都不會瘦.............)   

頒發好寶寶貼紙10張給小雜~~~~

聽說雞阿姨要去幫我買禮物

好感動 我以後要減少為了家裡罵你的次數10%~~~

總而言之 我明天就出發囉

雖然很想在台灣跟大家一起過生日  

今年就@@難得嘛   飛走啦~~~

要我帶禮物的自己留言一下  不要買太多 = =我會不敢回台灣

將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