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明天!!我要去北投泡溫泉!!!

但是我不知道應該去哪裡泡....

因為有一個很挑的人XD 堅持不要大眾池  個性是說只住五星級飯店

而且男人這麼挑剔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大男人愛面子!!而且他要帶從未見面但交往很久的網婆(從香港老遠來的呢)去!!

大家朋友一場 加上我跟會長是地陪(從高雄上來的地陪@@?)  所以就幫忙找囉~~

經過幾番資料找尋+朋友口耳推薦

目前大概是春天(很貴而且他分太多種我到現在還看不懂)、花月(聽說倒了)、

漾館(個人還蠻喜歡)、山玥(感覺很可愛)、亞太(浴池好像很大)、水美

但是完全沒有概念....我在網路上看別人的網誌看的眼睛花花了...

我想要的是一定要乾淨、要2人湯屋、我喜歡浴池大的、毛巾乳液等有齊全更好

不想大小包的去一趟   可以看到夜(山)景更好...雖然我是晚上去的

為了滿足某人!(大男人的那個,不是會長)想做足面子以及他個人的挑剔

但是不要太高價...因為我跟會長也會去Q_Q 人家月光了啦...

明知道下星期旅展  這星期去跑真的很有虧到的感覺!!!!

但是不能辜負特地從香港來的朋友阿...希望他對台北有個好印象...

有實際去過某幾家的人可以給我實際建議嗎 嗚嗚...

明晚就快到了啦>""""<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