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609更新:有人抱怨說我找他去菜市場都叫他扛菜,本活動永久取消。
                        -by小默
假日的時候,我總會上一回菜市場,即使每天上班都會經過一次

但是我還是喜歡假日時分去一趟市場,感受一趟人們叫賣的力量,還有各式各樣食物的香氣

還有握著身邊人的手,手心的溫度,就好像意味著等下客廳一桌香噴噴飯菜的熱氣騰騰

你總是幫我提著大包小包我肆意亂買的菜,我不敢靠近看的魚,我不敢摸卻又要吃的肉

還有邊走邊幫我想著菜單,邊跟我討論等下煮什麼,順便幫我帶星期一的便當

熱辣辣的太陽,有時你還要空出手來幫我遮著,因為我見光死XD

這個半斤那個一斤,我總是說我幫你提,你老是拒絕我。

我總是說不然你分二手拿,我勾著你走,你老是像扛沙包一樣一肩擔起很多袋的菜

然後空出一隻手牽著我從市場頭走到市場尾,而且,還是要兼顧遮陽功能XD

手心的溫度,牽手的力量,張開的手掌,頂上的陽光

下次我們推車車去吧~跟天天都騙你借一台XD  菜市場也可以是露天大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