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一日遊目前確定成員  我+阿夫+熊  
然後阿夫說:3個男生去有什麼好玩的..
我:= =機ㄟ  那你找原住民阿  就有4個男生可以玩....!!
阿夫:4個打麻將阿
我:不會打啦吼     我是女的啦!!!

然後我們就討論,要找沐沐一起玩~~  <<對阿夫而言這才是女性
﹍﹍﹍﹍﹍﹍﹍﹍﹍﹍﹍﹍﹍很有話聊的對話開始﹍﹍﹍﹍﹍﹍﹍﹍﹍﹍﹍﹍﹍
阿夫~ 說:
問到在跟我說吧
 辣燕燕  Σ 鬼小默κing大放空整理心情~~宜蘭宜蘭我要去宜蘭~ 說:
嗯 好
阿夫~ 說:
還是我特地去邀請他呢
 辣燕燕  Σ 鬼小默κing大放空整理心情~~宜蘭宜蘭我要去宜蘭~ 說:
 ˇˇ 也可以阿
阿夫~ 說:
會害羞啦
 辣燕燕  Σ 鬼小默κing大放空整理心情~~宜蘭宜蘭我要去宜蘭~ 說:
(害羞) 
阿夫~ 說:
你跟我害什麼修阿
 辣燕燕  Σ 鬼小默κing大放空整理心情~~宜蘭宜蘭我要去宜蘭~ 說:
一起嘛
夫唱默隨
阿夫~ 說:
.......
 辣燕燕  Σ 鬼小默κing大放空整理心情~~宜蘭宜蘭我要去宜蘭~ 說:
有後悔這個名字嗎
阿夫~ 說:
我要去改名了
 辣燕燕  Σ 鬼小默κing大放空整理心情~~宜蘭宜蘭我要去宜蘭~ 說:
哈哈
阿夫~ 說:
掰掰.... 封鎖
錯....關機 永不上線
 辣燕燕  Σ 鬼小默κing大放空整理心情~~宜蘭宜蘭我要去宜蘭~ 說:
叫  陳卿卿
阿夫~ 說:
(冷) 
 辣燕燕  Σ 鬼小默κing大放空整理心情~~宜蘭宜蘭我要去宜蘭~ 說:
A:卿卿~~      夫:我我!! 
阿夫~ 說:
我要去閉關了
 辣燕燕  Σ 鬼小默κing大放空整理心情~~宜蘭宜蘭我要去宜蘭~ 說:
很可愛阿  = =
你真討厭
都不欣賞
阿夫~ 說:

 辣燕燕  Σ 鬼小默κing大放空整理心情~~宜蘭宜蘭我要去宜蘭~ 說:

阿夫~ 說:

 辣燕燕  Σ 鬼小默κing大放空整理心情~~宜蘭宜蘭我要去宜蘭~ 說:

阿夫~ 說:

 辣燕燕  Σ 鬼小默κing大放空整理心情~~宜蘭宜蘭我要去宜蘭~ 說:
粿
阿夫~ 說:

 辣燕燕  Σ 鬼小默κing大放空整理心情~~宜蘭宜蘭我要去宜蘭~ 說:
粿巧
阿夫~ 說:

 辣燕燕  Σ 鬼小默κing大放空整理心情~~宜蘭宜蘭我要去宜蘭~ 說:
買尬
阿夫~ 說:

 辣燕燕  Σ 鬼小默κing大放空整理心情~~宜蘭宜蘭我要去宜蘭~ 說:
shit
阿夫~ 說:

 辣燕燕  Σ 鬼小默κing大放空整理心情~~宜蘭宜蘭我要去宜蘭~ 說:
喔喔喔~~~  你是我的花朵
阿夫~ 說:

 辣燕燕  Σ 鬼小默κing大放空整理心情~~宜蘭宜蘭我要去宜蘭~ 說:
嗯咧 = =
﹍﹍﹍﹍﹍﹍﹍﹍﹍﹍﹍﹍﹍白痴對話結束﹍﹍﹍﹍﹍﹍﹍﹍﹍﹍﹍﹍

臭阿夫你都不捧場我的笑點!!! 害我都自己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