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ㄋㄞ包(貓)很壞  他又把棉花糖(鼠)打翻了

養貓又養老鼠的人我想不是很多...

不過我就是這樣養= ='' 而且他們相處還蠻愉快

大概是貓也不認得老鼠 棉花糖也不怕生

但是棉花糖會動...廢話 他活著  -口-

所以ㄋㄞ包很愛站在鼠籠上看棉花糖的生活

隨著體重增加  以前ㄋㄞ包可以踩在鼠籠的角落研究鼠鼠日記

現在2隻前腳壓緊角落  就翻倒!!!!!!

所以我都會隔離一下  畢竟發生了2次吧 = =

真不知道我上班他們怎麼玩的ˊ口ˋ

棉花糖很天真  可是自己相處的時候超可愛

常常在籠子裡拉單槓爬格子  滾輪都用來打瞌睡而不是運動

球球(原本有2隻鼠)還在的時候  


有一天我太大意了  抓出來玩忘記關籠子  過了3天.......

第3天球球跑了...棉花糖還在裡面呼呼大睡...

不幸的是球球後來葛屁了  難過很久...

但是證實棉花糖並沒有什麼想跑走的意願... = =

昨天下班 ㄋㄞ包又打翻了鼠籠  我只好先把鼠籠整個放大一點的紙箱

這樣籠子才不會傾倒  不過ㄋㄞ包還是會坐在籠子看鼠  

想探究裡面的生物  ㄋㄞ包很乖 即使對人也不伸爪子  所以我都隨他看

一來棉花糖本就不會害怕  二來他們偶爾會鼻子碰一下 蠻溫馨的

結果今天一早  我一睡醒  就發現籠子門開了 = =

老鼠消失了!!!!!!!!!!!!!

ㄋㄞ包一直都跟我睡 不關的 可能半夜去玩籠子拉開了門  

棉花糖就去散步了......

天阿!!! 我趴在地上搜尋哪裡有老鼠大便 猜想他已經出了紙箱

馬上到球球的罹難處 翻箱倒櫃像搬家一樣的找

棉花糖!!棉花糖!!!不停的哭喊 = =

ㄋㄞ包這時候再旁邊一直喵 他固定8點要吃飯

安靜!!壞貓!!快說棉花糖跑哪去!!

即使遲到我也要找到Q__________Q

但是 沒有......................啥都沒有...

超急又想上班  於是我又翻開了書桌  把桌下的東西往後亂丟  

持續哭喊 棉花糖!!!棉花糖!!(亂丟東西中)

然後 我拉開一個紙箱 發現棉花糖正在後面洗臉... =. =

為了怕他逃走 緩緩的把手伸過去...

這傢伙  = = 居然邊洗邊看著我 就讓我抱回籠子了

雖然找到很開心 但是.. 你特地去外面洗臉 笨鼠!!

於是ㄋㄞ包再8點28分 獲得早餐一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