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今天要去中山站發傳單  剛好是6點左右  

於是我們決定等我下班後可以再那邊約會一下

吃個飯聊聊天  蠻多網友推薦捷運中山站的葛蕾絲咖啡館

很適合聊天聚聚  於是定了6點40分   3人的位置

為什麼3人@@?  因為有一個自閉很久的傢伙  聰哥!!終於現身了!!

就一起吃個飯囉

餐點選擇有4種 都有附果汁或咖啡  還有戚楓蛋糕

一到就送上3杯檸檬水  很檸檬 蠻喜歡的~

餐點有 xx鱈魚、宮保雞丁、醬炒肉絲(好像吧)、XX鮮蝦

= =忘記名字 唉...顧著聊天  

熊熊吃魚 我跟聰哥都吃雞

餐點有附海帶味增湯、馬鈴薯沙拉跟青菜

宮保雞丁一點點辣而已 蠻下飯  青菜也很新鮮

咖啡很香  我喝冰咖啡  不過也造成我現在還醒著打網誌 = = 

我忘記我晚上應該少碰咖啡因了....

用完餐後  會送上一人一份戚風蛋糕 附一小點奶油  

一份200大洋 來用餐的大多是朋友小聚的感覺  很舒服  

很久沒看見聰哥了  5月底退伍到現在 總算現身了他

頭髮也長長了 不過一臉茫然蠻明顯XD  

當玩兵的男生好像多少會這樣   國家培養兵力似乎都很少顧及腦力...

不過 聊天也蠻感慨  原來我們也到了  開口就談職業跟工作的年紀了

小時候那種   誰誰喜歡誰  明天要考什麼  的話題 真令人懷念~~(老人才這樣回憶= =)

8點半左右 跑去新光三越南西店看一下熊熊他們的新櫃  moesos面膜還有彩妝跟LANMEN法國香水

順便和漂亮的櫃姐合照一下XD  

我化了眼影和腮紅 眼影選藍色系 很顯色 蠻喜歡的

腮紅也不錯 不過我也不知道做了什麼  最近這1.2年好像有點蘋果臉(顏色!不是形狀!!)

所以對我而言  蠻紅的  XD

在櫃上留資料  可以獲得面膜一份 或是針管香水一支

我選了面膜 藍色的(鎮靜舒緩)  聰哥選男香  

熊熊很開心的拿起亮粉粉撲 在我手上嚕過去... 

右手嚕完換左手  然後!!!!

粉撲就離開罐子了...........亮粉很閃耀的在我身上變成好幾小堆...

= =姊姊 你常常這樣嗎  

眼影299 腮紅299  亮粉799 = =

很顯色 粉很細 亮得很自然 但是在我手上 大概有100塊吧...

總覺得要是太過順利的離開那櫃  可能我旁邊的是偽熊熊...

不過聽說有遮暇產品XD 假日想帶小圓去玩一下 他太需要了~~

逛逛之後也9點多了 回家? 怎麼可能!!

熊熊很乖的回家睡覺 我跟聰哥跑去原住民家  阿夫居然也喝酒了 唉  

你也淪陷了阿 大哥...   

原住民(他其實沒有原住民血統)二個禮拜就喝了一箱垃圾...

話說 這樣一個月喝下來 = =還真是胖了不少

親愛的大家  請愛護同學好嗎...  一起減肥啦吼你們!!!!

一回家 餵ㄋㄞ包吃飯(餓壞了吧)後  洗完澡就馬上來敷面膜

一敷上去就有清涼的感覺  果然是舒緩鎮定  一貼就知道!!~

精華液感覺蠻多的 不過不至於打開會滴在手上

我還蠻不喜歡會滴出來的 第一很浪費第二很麻煩...

希望明天起床很好上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