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星期五 Friday ㄋㄞ包 胡來的(台式發音) 

蒼蠅天(誰阿亂想音同fly day)海a天(日英交雜?)都可以..

不過 在家我只會聽媽媽的Fri~day~的可愛聲音噢~

一 呼百應阿(吃飯時間才會發生的事情.....)

首先呢 介紹一下  我..............的手XD

是我媽最愛的粉紅色>/////<  (好險她不是很愛綠色或是....)

我的臉臉 哎呀 好害羞  

有沒有很嫵媚阿~~

手長長腳長長  有沒有很Modelㄋㄟ


我有一隻可愛的寵物  


他叫做棉花糖

(OS 我的主人好像不是你.............................)

我的絕招 站著吃飯~~~~!!! 你會嗎你會嗎

(你媽教很久ㄟ!!!  )

想知道為什麼叫做ㄋㄞ包嗎~~?

ㄋㄞ嗎>////<

平常也很乖噢  

醫生說我的毛非常柔順亮麗噢  這是媽媽的功勞 每天都有溫柔摸摸 

聽說我的飼料也是大功臣噢

自我介紹的差不多囉 我要陪媽媽玩電腦邊睡覺哩

晚安晚安~~再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