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ㄋㄞ包在家度過愉快的週休 完全沒出門= =''

會長星期五辦好了亞太  最近每通電話都會聽見他快樂的喊

我可以暢談久久~~~(想像的到他那喜極而泣的臉)

悶在家2天了  有點受不了XD 我果然不適合當宅宅

狂看電影  狂睡覺 偷熬夜  跟貓聊一整天  還好他會喵嗚的跟我對話= =''

但是大概有2個星期沒有玩遊戲了  實在是很沒力  

總是有一種上線很孤單的感覺  可能是陌生吧

雖然有最愛的七姊跟雪雪  還有好幾個老朋友

但是我還是選擇把生活的重心放在身邊的朋友  還有充實自己的生活上了

最近都在家自己煮麵吃  颱風天沐沐睡死的時候

我跟小圓就把沐沐的飯解決了XD 蕃茄炒飯~~

偶爾不吃外食 其實也很舒服

唯一的缺點是我都睡到下午 =  =  沒有去買菜  都在吃罐頭...

唉   星期一該早點起床了 去逛逛菜市場吧~ 

這個月要好好省錢耶 應該說每個月都要  要養出習慣囉

不過想到要買貓飼料..貓抓版..打預防針...呃..有點不好的預感

好像還要買冰箱 =口=  我應該儲存常溫食品就好...

最近很愛吃公司附近的自助餐  因為青菜5元耶

比起素食稱重划算太多了!!!!!!

我的購物欲  因為小14敗家指數水漲船高之下  明顯降低太多~

我果然是太極高手XD  這種事情我想我不會去遇強則強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