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ㄋㄞ包又很可愛的爬來我的桌上  陪我看影片找摸摸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千嬌百媚的又乖乖讓我摸頭

臉還會塞進我的掌心  做出可愛的姿勢

於是我就一邊摸  一邊喊著

齁~~~Friday~~~你怎麼長得這~~麼可愛~~~~~~~

你媽都餵你吃什麼阿~~

    你媽都餵你吃什麼阿~~

        你媽都餵你吃什麼阿~~

            你媽都餵你吃什麼阿~~

                你媽都餵你吃什麼阿~~

停止2秒後 在我旁邊打著誅仙的小圓

終於很受不了的唸了一句  拜託!!哪有人會這樣講啊 

你的貓可愛不要自己攬來當自己的功勞啊!!

然後我就很心虛的大笑了XD  

管你的  誰叫我是她媽  我養的好啦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