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自  msn 中廣新聞網--

在現實生活中當不成地產大亨沒關係,可以在大富翁遊戲裡過過乾癮;暢銷全球多年的大富翁遊戲今年「世界版」首度納入台北城,這是全球68個城市參加票選,最後選出22個城市的結果,而以這個遊戲全世界累計超過10億人玩過的紀錄來看,很有機會提高台北的知名度。(劉映蘭報導)

台灣沒有一個城市像北京一樣可以藉由奧運獲得全世界的矚目,不過在新出版的大富翁遊戲裡,台北城可是首度躍升成為裡面的重要城市。風靡全球的大富翁遊戲幾乎每個人小時候都玩過,對於藉由骰子點數所走到的城市購買當地的土地,進而蓋房子收錢,讓許多人對當中城市特色印象深刻;遊戲業者說,「累積下來已經超過10億人玩過這個遊戲,這次我們初步估計(全球)兩百萬套,如果以每套4個人玩,就有將近1千萬的人會去接觸到。」

全球上百個城市先角逐進入前68名可以參加網路票選的機會,最後再選出22個城市作為世界版大富翁遊戲裡的城市;台北原本在第一輪沒有進入前20,但靠著眾多網友奔相走告,最後台北以外卡第1名獲選進入這個遊戲。而業者預估,光是在台灣一年就可以賣出10萬套,等於有上億元的商機,在全世界也以37種語言、在超過50個國家發行,台北的加入,大大提升台灣在國際的能見度。

--
當初真是拼命投票!!真開心!!!
台灣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