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可是中國的三大節日呢  當然 食物也特別多  尤其送來送去的那種,自從上星期去阿夫家做月餅,帶了2盒,一盒給會長,一盒給老母吃,無止盡的食物就滾滾而來~對一個家裏沒有存糧的人來說,真是值得開心的一件事!

首先 房東來了一箱泡麵  威威B的  拜拜後的產物~  蠻香的耶@@然後我又買了一箱柚子= =很貴!800元12顆!但是很好吃 ~~原諒你一次~然後除了我的二盒月餅,還有費太太的月餅,比臉大的梨子--6個,24顆火龍果--10公斤,協會中秋給了一箱鮪魚~~天啊我的最愛!昨天我還買了羅勒雞排、檸檬無骨雞腿,今天有香菇貢丸、花枝貢丸、原味貢丸~~還有一些茶包、醬瓜、果醬...............

我要怎麼回台中!!!!!!媽!!!!!!!!!!!!!!!!

於是我背著鯊魚包  裝了8個柚子10個火龍果2個罐頭  
還有月餅3盒大梨子2顆  要上路回台中了....

各位親愛的台北朋友 我很多年沒有跟家人過中秋啦  今年你們快去跟家人相聚吧~
還有一個擋車先生  不要詛咒我的客運火車停駛!! 
外地孩子返鄉  跟你老婆不在 不是我們的錯!!!!!!!!!!!!!!!!!
(昨天就很想踹你的頭  可惡 我這麼辛苦!要回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