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的媽媽  永遠是個孩子  不管你幾歲她幾歲  她都像個孩子

從小我就很黏媽媽  還喊著不要嫁  要跟她一輩子
但是我媽老是回我說 等你長大就會交男朋友不會講這種話了
其實這句話  對我影響很大  如果她沒有說過這種話  
我會死心塌地的一直跟著媽媽  永遠把家庭放在我人生排名的第一位
但是 自從那句話變相的拒絕了我想對家庭放入根深蒂固的感情  
心裡就悄悄的破了一個洞  覺得媽媽沒有這麼喜歡我留在她身邊

哞哞<<我媽的暱稱  除了很好笑 很寶  很不像個媽以外  
也有著很多媽媽的通病

收紅包錢  小事  收皮包錢 = =犯我的大忌...
我最討厭人家偷偷摸摸做了不敢講!!
還很愛扔我的東西  小從作業、講義、勞作、衣服、玩具
大從畢業書包、高中制服、大學所有的筆記(真的是所有)
我辛苦在宿舍打包寄回家的一切  
他辯解說  我哪知道這些是你要的  
不要的我就丟了我花錢寄回去幹麼!!!!

於是這些就成了從小到大永遠吵架的主題
因為我出現在家裏一天  就必定會發生1-n次不等
講了100萬年 我想如果我們母女可以活這麼久 他一定也改不掉!

前幾天 跟雞妹為了她想逛街逛不到而大吵一架  
不知情的狀況我很沒理智的要摔她行李變成摔爛一台電磁爐
我媽知道以後  過了4天  打電話給我
問了問後 說 你脾氣要改啦 這麼火爆  那是有紀念意義的東西耶

我:我就是在吵架  很生氣阿  而且我又不知道那是電磁爐
哞:換個立場嘛 如果我摔壞你有紀念性的東西  你會怎麼想
我:你根本就丟光了好不好 哪有機會摔
哞:................話不是這樣講阿  摔破紀念性的東西修不好耶
我:摔破還有屍體給你看,丟掉的東西認屍都認不到耶
哞:不一樣阿 那些是拿去回收還可以變賣現金阿
我:=        =.... 這樣齁  丟人家東西還貼補自己家用!!
哞:對啊 對啊

射手座的媽媽=   =永遠都不認為自己有錯嗎!!
真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