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要和哞哞去綠島  因為他們員工旅遊~當然還有雞阿姨

去年哞生日 帶她去太麻里會館玩了二天  她一直說很想在去

也問了我好幾年 她想去澎湖玩  她沒去過外島

我們家 很少一起出遊  爸媽總是不能享清福

熊熊知道我要跟哞去  第一時間就說

出去玩 什麼都順她  開心重要不要吵架

也是啦=  =我一張伶牙利嘴  除了同年齡的朋友 我們都在互嗆而且以此為樂

還有IQ  EQ高的人  不會做出讓我有機可戳破的事情

大概都會丟臉轉生氣<<<台語不會講

很久沒有陪媽媽出去了  希望她每天都很快樂

他今年漫憂鬱的  而且身體也不好  又不聽話也不好好照顧

今年我有相機了  希望可以拍很多回憶回來  讓她天天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