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阿姨的生日在7月  我一直到10月才決定好我想買什麼禮物送她
你看我多麼的用心!!!!!!!!!!(還把你分在寵物類)

結果在夢時代逛了一整天 全身酸痛 沒有找到喜歡的
只好回台灣後 跟雞阿姨說   我們一起去挑  

雞阿姨問  那到底要挑什麼呢?
我:給你猜阿 是你之前想要的東西噢  我還去提了5000出來
雞:!!!!!!!!!!!!!!什麼  是x牌包包嗎?
我:不是..........沒有這麼最近想要的= =你的慾望太多了 是更早一點你想要的
雞:化妝品嗎?  吸塵器嗎? 床墊嗎? 被套嗎?    ................
我:= =你實在是....都不是啦   你要的東西太多了!!!

好吧 公佈答案!~~  
行李箱~~~~!!!

雞阿姨:!!!!真的嗎!!!

所以 我們明天要去逛街 買一個花花綠綠的雞行李箱

不要再說我對你不好了!!!我只是思考比較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