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時熊熊還是買了染髮劑  在我們逛過好幾家美妝店後  最後他還是在小屈挑

他想染藍色很久了  最後退居想染綠色  但是她髮色實在很黑  估計大概也只能變淺一點點

剛好小屈買一送一打85折  還是第二件五折= =?

我的金尾巴還是金掃把    被很多人唸過  也該換個顏色了  不然實在是看起來髮尾很糟

所以我們就一人一個顏色  黑熊要變色  金毛想變身

熊熊買的是偏綠的金褐色  特別交代他不要買紅色系  因為褪色很快

我的是鵝絨棕  我想要黑色偏深咖的感覺  很像是冬天的熱咖啡

熊熊先染好之後  星期天因為是晚上去找熊 看不出來染過了

原先星期一下班後  要去師大夜市找獅獅  約7點左右  要外送我們一起買的無骨鳳爪  

而且還跟原小民約7點半南西逛街買衣服  熊說要是我8點到家我們可以染頭毛

去師大當然要買香帥  我買了芋泥長條 因為芋泥捲沒哩  吃了5顆生記的生煎包

我去的時候生煎包沒人  一買完後面擠滿人  嚇死了!!群眾都是約好一起出現的嗎

然後必買的就是師大的阿諾可麗餅  買了照燒豬肉口味   偷吃了一點 嗯 很香

可以的話當然也要逛街也要染頭髮XDD 可麗餅是買給熊吃的  這條怪熊都吃菜

不過原小民跟阿夫也約7點  但是阿夫臨時出不了家門  

這個好舅舅在家煮飯給小孩吃   哈哈   真是個好老公  當男友也是很貼心的

歡迎各位大家單身好女性有興趣可以參考    這麼賢慧哪裡找阿  

(正在偷看這篇網誌的阿夫夫  別說我對你不好 我也是有為你幸福著想噢~)

考慮到我想染頭髮 原小民跟我約改天 我就先跑回家啦

把在公司加班的熊叫回來  快樂的染髮囉~~~~

邊聊天邊染頭髮  還有按照慣例我臉上一定會被熊熊化妝  今天玩的部位是眼線

喵眼妝@@  下次我想玩煙燻  我雖然沒畫過  可是黑眼圈老是天然的醺滿我的眼...

順便讓熊帶了一罐小馬拉桑走  大罐的星期天被會長凹去了  想到就不免要念一下

會長居然看到我有馬拉桑就自己收進袋子裡  還把袋子藏起來  說不告訴我在哪!!

= =+  我是死了嗎   就算我們是男女朋友  這種基本的尊重就可以省略嗎  

就因為你迷海角七號就可以做這種讓我很反感的事情嗎   我就最討厭人家搞這套

雖然很不高興的發了脾氣 但是最後還是把大罐的給會長帶去高雄   嚴重聲明不准喝

你要是敢喝掉我就殺了你!!!!!!!!!!!!!!!!!!!!!!

小罐的長得很像樣品酒   瓶子也比大的可愛   熊熊問了我說她想要後  就送她了

染完後洗了頭護了髮沖了澡    阿夫夫還是出現在台北了  帶了可愛好吃的奶油捲來~

熊熊很高興的看了她的成品  就是我的頭~~  沒有褐色的感覺XD

不過我的髮色不深耶  而且我的金毛 現在是黑髮..........

太猛了!!!  雖然原本想要咖啡色   現在是黑咖啡XD

不過髮尾變黑以後 髮質看起來也好多了  不然那個稻草顏色 說光滑也沒人信...

雖然常常覺得自己染頭髮很可怕 不過這次染完很滿意~~ 成功~~

下次再來完成藍髮跟咖啡毛的願望吧~~~

不過題外話要講一下的就是  當熊離開以後  阿夫夫用很嚴厲的眼神看了我的房間

然後說  嗯....你有乖乖收噢  乾淨多了阿...

接著我搬空房間的秘密就被發現了 不!!!!!

然後默默的阿夫夫又收起了我的小桌桌  還把雜物都從雞阿姨那抱來

監督+合力之下 我們把小桌桌跟電腦桌的桌面都整理得很漂亮還鋪了桌巾

下次聽說是衣櫃  還有客廳跟廚房  哎唷 我可能又要丟一大堆東西了Q_Q

要回復成我剛搬進來的樣子嗎~~~真是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