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星期四)  好天氣

跟阿夫夫約了快2個月  我們都很想去玩腳底按摩

想去的導火線居然一樣XD 因為看見沐沐在大陸玩腳底按摩好像非常有趣~

但是我不忙他忙  他不忙我有事  就這樣交錯拖延了一個月

然後就到了我的出差月  他也是爆炸月  於是又過了一個月

終於~~~~~~~我們都有空啦~~

從來沒去過的我們 也不知道要去哪家好  網路上就隨意翻著網頁

阿夫貼了幾個網址 我們二邊同時研究

忽然間我們同時丟出了同一家店的msn訊息  真有默契~~~

http://www.footmassage.com.tw/002-environment.html

因為哪間也沒去過 就這家啦~~ 體驗看看囉

店名:6星集足體養生會館--台北民權會館
電話:02-2100-1818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28號(中原街口)
營業時間:24小時,全年無休

出發前先在網路上看了一下他們的服務項目  我跟阿夫夫先挑了2種  

腳底按摩(40min/600元)     泡腳+肩頸舒壓(10min/200元)

每一個人聽到我要去腳底按摩  都用著好像我要去自殺的眼神看我

因為我超怕痛......= =+  

依據上次被阿夫用鴨鍵種子刮痧   而且阿夫沒有出力我就趴在桌上噴淚的經驗...

可是我又想玩嘛!!!!!  好奇心殺死一隻貓阿!!

反正我還是去了 = =我很勇敢的!

(不像某辣先生就呱呱叫說他才不要去會痛  然後又一直念我跟別人去玩= =+)

民權會館以前經過幾次 每次看都很大間  很漂亮  裡面的員工和師父都穿制服

一進去會先詢問來過嗎  要什麼樣的服務

選好之後  換上紙拖鞋  本來的鞋子就會幫你放在個人置鞋櫃XD

然後送上一杯茶  花草茶的樣子 我喝不出來是什麼

我們選的是9號餐...不是.....是9號服務啦...  就是腳底按摩+跑腳+肩頸舒壓

還以為一開始就會被抓去蹂躪....不是....我是說按腳底啦

結果是先到這裡0. 0  有一個泡腳池  還有很可愛的椅子~照片裡沒有我也沒有阿夫

(照片來源:http://www.footmassage.com.tw/images/05-4.jpg 6星集網頁)

就像照片那樣 會先針對肩膀 頸部  放鬆一下我鋼筋企鵝的結構....

腳就放在跑腳池裡面  池裡面好像有放藥材還是湯藥的感覺  帶點淺黃的顏色

坐定後師父會給你看計時器  確認按摩的時間  原則上10分鐘  

不過有多加一點@@  一共12-13分鐘左右

順帶一提  我是那種去洗頭髮 做臉  剪頭髮  看牙醫...等等 都很少聊天講話的人ˇˇ  
因為我喜歡專心享受服務的感覺  常常很放心的交給對方後就不小心睡去   =口=
沒錯 上上面有個選項→看牙醫←  因為有一次補牙  就睡著了...  醫生很專心補
然後一直叫:來 嘴巴張開...大概10秒要說一次  因為我3秒就睡著嘴巴也慢慢闔上了...
不知道有沒有被醫生發現  其實  我的眼睛才是需要被提醒要張開的部位.....

(拉回XD)  按摩的時候 師父會先自我介紹 也會問客人怎麼稱呼

問一下力道怎麼樣  太用力的話就會放輕   不過我覺得蠻舒服的

所以幾乎都是維持師父使用的力道  不過我發現我脖子真的比較緊

唉 我也有到了這種苦惱的時候阿... 老了嗎Q________Q

因為一壓上後頸  就會有一種一大條筋被拆開成好幾條的感覺

平常都裝柱子就是了= =''

熊熊也跑來找我們  因為要拿書給我  而且很想要看我呱呱叫....= =+

放鬆完肩頸後  就到二樓去  準備腳底按摩~~

腳底按摩是在包廂(房間)內  大概就像圖片這樣  大小間不一定  可以看電視!!

(圖片來源:http://www.footmassage.com.tw/images/05-2.jpg 6星集網頁)   

我們當然是躺在椅子上~~~腳放在前面的腳墊  毛巾蓋在身上

電視就隨個人喜好啦  可以360度轉轉轉  愛條哪個方向都可以

當然也可以扭過去給師父看~~阿夫的電視XD 就轉給師父看了 哈哈XDDD

我跟熊熊看一台 因為她是電視兒童XD  開始又抬槓起來 一邊緊張的要開始囉!!

首先先擦乳液  我猜是要減少摩擦  而且也可以保護師父的手

然後就開始啦~~~~~~~~  一樣先看時間 40分鐘!  地獄還是天堂呢...

大概經過了5分鐘後...熊熊問說 按了嗎?怎麼沒有哇哇叫...

0.0  對耶  我沒有痛哭流鼻涕....  不過我看見阿夫抽動的眼角...

哈哈哈  其實不會痛嘛XD  蠻舒服的    

不會刻意用手指的尖角去按  是用比較平滑的角度  師父說這樣順著按  比較不會痛  

而且不只按腳底 連同小腿也在範圍內  我的蘿蔔腿....噢...這個有痛

其實還是有猙獰表情的時候 好像我的婦科跟心臟比較弱一點

好啦 以後冰少吃嘛....

而且好像有點血液循環不良  我還一直覺得我水腫耶..  原來血沒有流回去阿...

熊熊在旁邊整個high到  我忘記帶相機  她用阿夫夫新手機拍得很愉快...

阿後阿 回去剝來吃

不過 阿夫夫唉唉叫多我幾次 0.0真是出乎意料

我好像唉唉了2.3次  不過是很酸的痛 不是爆炸痛的那種

按完之後會熱敷  小腿以下都會噢  花草茶可以裝滿繼續喝

包廂內不會趕人  所以可以聊一下整理一下喝個茶  再慢慢走出去

一站起來....我的小腿...我的蘿蔔...以前是有點硬的  現在是軟的耶 0.0

真酷~~下次跟阿夫夫再來玩全身的或是經絡的好了~

而且開24小時~~ 可以等哞上台北  帶哞來放鬆一下!酷

整套做下來  含10%服務費  一共880/人   

呼 全身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