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FRIDAY很快樂的在我要起床的時候  撒嬌爬上棉被(每次都來這招!)  

於是我就依照慣例把他撈進被窩裡(每次都中招!)

一開始小ㄋㄞ包很快樂的鑽在我的腰旁邊蜷成一團

然後忽然間他就轉身  把頭跟半隻手往上放  放在我的肚子上面.......坐著睡= =?

接著過了30秒  很不夠滿足的  上半身也緩緩移動上來  我的肚子上長出了一個貓頭+半身

ㄋㄞ小姐很長一條 看過的都知道  這時候他還有20公分左右在床上

然後又過了30秒  這小妞不知怎麼的  又緩緩的連軟呼呼的肚子 也移駕過來=口=

現在就像個墊腳尖的貓 = =爬在我的肚子山上...

我很無言的掀開棉被(我的頭在棉被外)往裡面看  這小妞看起來理所當然的!

我:FRIDAY~好躺嗎= =?
妞:喵~(媽媽你看我好匿害)
我:.................................

最後 整條貓 像一條毛巾一樣的橫放在我的肚子上 = =

熱熱毛毛的..............手腳都沒有著地..........呃.........著床........= =?

這小妞平常都會倒在軟軟的大棉被上  在我要起床  還有  她要睡覺的時候

你覺得你媽媽的肚子 厚厚 暖暖 軟軟 像大棉被嗎.....  還是枕頭山= =?

如果是達姆 這樣做的話我大概不能呼吸了   有夠重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