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有點莫名其妙+鹹濕  請大家不要想歪...

大美女莞芬高中的時候和老起來等雅惠跟我 算是祖孫三代 = =

青春嘛 年少不懂事(茶)  我沒有XX園三結義  就半路認娘親XD

於是賺到一個美女娘親跟超級愛護我的現在是年輕女老師的阿嬤(他真的不老啦)

有多美= =?  有照片有真相(左:不老阿嬤  右:這還要我說嗎ˋˊ)


昨天就是去吃娘親的喜酒~有點像同學會

看到了小cc  婉筠  阿嬤  珮菁  

剛要坐下  小cc就問我  你昨天是不是去逛一中街

我:@@對啊 你怎麼知道?
小c:我有看到你!但是我不敢認!
(內心OS)上次你看到我的時候 我比現在少20公斤 你不敢認也正常........
小c:我就這樣看著你走過去了...你跟2個人一起逛街
我:(拉住會長)  有一個就在這阿
小c:對!!!
後來吃完喜酒  走出會場  又啦勒了一下小c不認我的事情

我:下次你還是勇敢認吧  然後萬一認錯就跟對方說
        阿!不好意思認錯人!因為你長得很像我一個漂亮的同學!
        對方一定不會怪你,而且我會很高興~~
所有人:..................................

我覺得我說的很有道理嘛!你們說說看說說看阿...!!

--
再次強調這種閒聊的文章  有夠難分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