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毅然決然的  我一定要在過年前去燙頭髮

在縮毛燙跟無重力燙中間猶豫很久  價錢跟效果都是考量原因

縮毛燙比較貴  但是感覺上髮質會變得很亮  唉 好心動阿

原本要預約Genic  但是滿人哩

刁妹妹的設計師晚上也有約  沒空

沒想到就在4點多 刁妹妹的設計師晚上空出來了!!!!

二話不說 就燙啊!

那家店在新店  懷著忐忑的心情 跟著刁妹妹一起進去

設計師是個漂亮的姊姊  很親切人也很nice

觀察過我的怪頭後  還是縮毛燙囉

我的髮質:很細、頭髮很少、髮質算軟的、後腦杓很平!像斷崖的山壁那面(右側臉示意圖)
                平常頭髮會塌在頭皮上貼貼的、髮長到腰、瀏海中分(之前是妹妹頭我自己撥開的)
                瀏海很稀上個設計師打很薄、瀏海長度大約臉的2/3長
                頭髮毛躁、自然捲(捲度是大波浪,很多人以為我是燙的,他是真的!!)

不過塌塌貼貼  很沒有精神樣就是了

最後決定要做的幾件事情

1.縮毛燙
2.因為刁妹妹介紹、使用頂級護髮
3.避免二側頭髮貼臉及貼住後腦杓,二側+後腦袋裡層頭髮,燙一點玉米鬚燙製造立體蓬鬆感
4.修剪頭髮、尤其瀏海!但長度不變

>////< 噢噢噢  好貼心阿(大心無數!) 

刁妹妹非常可愛的還認真監督  有沒有讓我漂亮水水的

經過了洗頭、護髮、上藥水、熱烘、夾夾等等等忘記流程的一切後

幫我洗頭的哥哥還是弟弟邊吹我的頭髮邊說  天阿 跟剛來的時候差好多

XDD 我大概洗了3次頭髮  最後一次我自己也覺得超順~

因為我頭髮少(萬箭穿心! 唉)所以其實過程蠻快的  7點多弄到近10點就大功告成了~

上藥水或護髮或夾頭髮時  有幫我上耳罩跟在額頭貼一張紙避免沾到臉等等  很貼心

超滿意~臨走還買了一罐免沖洗的護髮  一共耗去我4260大洋(燙就3800囉)
  
但是我覺得很值得!!!!  不知道有多少年  我的頭髮沒有看見天使的光環了~~

原本的髮型(看得出來算你厲害)


原本的髮型(有綁看不見的公主頭XD 稀薄瀏海+大波浪+亂散的髮絲很明顯吧)


好啦 這才是燙好的成果 >///<


總之  髮質變水感真的很感動!!! Q________Q 謝謝刁妹妹跟美女設計師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