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小姐  今天忽然發情了...

也不應該說忽然 但是就在我送原小民跟熊熊回家後 把FRIDAY叫回來房間睡覺

她進來後沒2分鐘  忽然就開始貼在地上爬行...然後發出低低小小的叫聲

聽起來很不舒服 在地上扭來扭去  翻滾好幾下

看的我心都揪在一塊兒了...天阿 我的心肝寶貝!

一邊跟她講話安撫她 我很快的找了一下PTT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她舒服點

沒有Q____Q  但是發現的時候超過10點半了  5分鐘後我就帶著FRIDAY衝出去找醫生了

可是關了!!天阿!

偶爾會出現1-2分鐘好好的  沒做什麼事  會舔舔毛  

但是不久後又開始扭來扭去  發出難過的嗚嗚聲  

想安撫她摸摸她  她就會貼在地上  屁股有點翹 
(她屁股其實很扁,看不出翹高,但是有覺得有點挺)
  
她晚上我下班回家才當著我的面在我靴子上尿尿  她平常不太會做這種事情

但是家裏最近有隻公公貓(結紮過的)寄住  已經住5天了

我還以為FRIDAY吃醋吃這麼大  怎麼這麼壞  

明天想帶他去看醫生Q_Q有沒有辦法讓她不要這麼痛苦

之前就很想讓她結紮  我家這邊的醫生說等她第一次發情後在結

現在真的看的我很不忍心  我不希望她痛嘛!!!
 
現在是第一次發情期間  發情時結紮我又不太放心  

FRIDAY到現在大概9個月了  3.3公斤左右  

太心疼了!我剛剛拆了之前買的希爾斯大型睡墊  FRIDAY剛很高興的過去趴著睡了

好險她習慣也喜歡  晚上我們就要分開睡了Q_________Q

這是第一次我們在家分開睡阿 嗚  但是為了避免我要洗枕頭或棉被...

醫生雖然建議我們分開睡  但是我喜歡抱著FRIDAY  她也喜歡窩進我身上阿

希望今晚睡的好  醫生!醫生!你快救救FR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