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 說:
 雞阿姨的自傳
大家好我是一隻雞,我姊姊是一隻企鵝。我姊的女兒叫做Friday,是一隻貓~按照輩分,於是大家都叫我雞阿姨。

【Chivi】 說:
 開心開心
 哈哈哈
 你還要咕咕
【呱】 說:
 大家好我是一隻雞,我姊姊是一隻企鵝。我姊的女兒叫做Friday,是一隻貓~按照輩分,於是大家都叫我雞阿姨。咕咕!
【Chivi】 說:
 好  你還有五分鐘  快說你自傳接下來的東西
 哈哈
【呱】 說:
 不~~~~~~~~~~~
【Chivi】 說:
 大家好我是一隻雞,我姊姊是一隻企鵝。我姊的女兒叫做Friday,是一隻貓~按照輩分,於是大家都叫我雞阿姨。咕咕!
我每天都睡到自然醒,幸福的人生,咕咕!
我的專長是自己跟自己講話,企鵝說我很吵,但她應該知道我們雞類都是這樣的,咕咕!
而且我超厲害的,是網拍達人!咕咕!
【呱】 說:
 咕咕!
 雖然雞阿姨住在平地,但其實她是隻放山雞,天天在山裡奔跑,最後變得很黑!還造就了粗壯的小腿!咕咕!
【Chivi】  說:
 無論是長的短的寬的扁的我只要看一眼就知道合不合size,買賣快狠準。
 所以,大家都以為我是烏骨雞,咕咕!
- ≧默≦ 太壞了~~ 說:
 我最喜歡叫企鵝買東西給我,咕咕!
【呱】 說:
 咕咕!
 對~~~咕咕!
【Chivi】  說:
 冬天都要穿很多,免得被抓去燉藥,咕咕!
- ≧默≦ 太壞了~~ 說:
 而且我吃什麼都不會白,因為我是烏骨雞,咕咕!
【Chivi】 說:
 哈哈哈
【呱】 說:
 我最喜歡吃的東西是企鵝的食物!咕咕!
 【Chivi】 說:
 我不講了 我要離開辦公室了
 晚上見
【呱】 說:
 咕掰~~~~
【Chivi】 說:
  強吻
【呱】 說:
 色~
【Chivi】   說:
 我最愛強 吻了
 
【Chivi】     離開對話。
 
【呱】 說:
 咕咕~
- ≧默≦ 太壞了~~ 說:
 快去寫自傳!咕咕!
【呱】 說:
 咕咕ˊˋ
- ≧默≦ 企鵝姊姊和雞阿姨!咕咕! 說:
 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