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偽原住民要求  來回顧一下從大學到現在小默的形狀  你們到底忘記了多少!!!

大三(應該吧92或93年)班遊--月眉育樂世界(機車聰哥!!!你就在裡面!!)
1.

也是92或93年的我 寢室自high   學生的我都沒有邪氣= =
2.

大四---93年6月(我的正上方學姐的畢業典禮) 紅眼鏡好招搖又好單純的臉XD  噗
3.

95年7月--宜蘭冬山河玩水(自拍素顏)  
4.

4.1  新增同天身體照  就是身體....這時候64公斤 看得出來嗎? 


95年7月在公司半身照
5.

5.1   新增95年9月淡水消保展   風吹的整個很邋遢= =


5.2   新增95年11月士林官邸虱目魚大胃王活動(我沒有參賽啦)


95年12月--酒莊成果發表會借西裝外套檔一下
6.

96年4月(開始胖了)--高中同學會
7.

96年12月--酒品認證授證典禮(哇a肚子大概胖了5公斤   乖 寶寶不要踢=  =+)
8.

97年96年12月底網友盟聚-- 原本變胖不想去ˋˊ
9.

9.1   新增97年5月螞蟻大家又盟聚  臉圓了...


97年8月(大概胖了15公斤有了) 在我的凸狀肚子及沒拍到的大腿
10.

97年11月--乾媽結婚(變成我的肥肉成果展= =)
11.

98年阿夫生日(不要問我日期噢 會被壽星打)
12.

好啦 好像再看CSI推演我的殘忍事發現場  相簿照片僅找到這些  空間不足沒法

你們快點想起來!救救我不要在笑了!!機車

好險我很耐笑XD  不准再說costco那張卡有問題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