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桌面總是散落我要用的東西  但是總是零零散散堆在一起

我的床我的地面  貓啊雞啊我啊   大概都是這樣搗蛋後的成果展

前一陣子很認真的整理 算一算還真的花了很久的時間

因為一星期也才整理一下下  有空在弄嘛XD

我都會說 出淤泥而不染嘛  即使房間亂的不像話 XD  我也可以乾淨漂亮的出門

不會被發現的啦 哈哈  有淤泥才看得出不染啊  這女人真是勇於狡辯XD

然後昨天我跟老婆很白痴的在聊天

    我:噢~是誰住在深海的大便裡~~~
老婆:三重燕燕
 我:= =SHIT
老婆:出淤泥而不染啊
 我:是淤泥 不是宿便ˋˊ
老婆:入糞缸而無味
 我:你太壞了  把你埋進去

髒髒髒  我們是二個不衛生的孩子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