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很好吃的蛋糕  沈不住就偷跟了團購   等了約一星期  今天終於到貨囉  
(我2月敗家的衣服也到了  哈哈  過了快一個月...)

花蓮直送  世紀蛋糕之瑞穗芋心奶凍卷  一條100元

因為怕胖  硬是找了4個人要分那條蛋糕  這樣罪惡感降低1/4  XDD~

我、刁、雞、熊    晚上我們一起分享吧(這個壯觀的奶凍!!)

感覺到他的厚度了嗎!那個奶凍有夠好吃!很厚實!芋頭顏色足有香
 
真的好好吃噢   哞哞一口可以吞這樣一塊!連吃好幾塊  而且難得她在掃地的時候
我拿食物給她吃她沒有把我揮走(我媽超愛打掃而且不讓人吵)  可見她多愛


--
我今天買了軟殼蟹................噢............我接受誘惑了

星期天到貨~~~~~~啦啦~2組12隻耶   開心

原先生記得跟我拿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