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福茶茶非~~~常愛撒嬌~~  一整個ㄋㄞ到不行~

昨天10點就半閉著眼睛打瞌睡  我只好趕快回房間準備就寢

然後我又忙了一下  熱血聊聊天  還要吹乾濕濕的頭髮

福茶茶哪忍得住  直接從螢幕後面蹦出來  坐在根本沒有位置的桌面

挨在滑鼠旁邊  盯著我又盯著螢幕  露出可愛的愛睏臉

害我吹頭髮很分心 一直加快抖手的速度...

然後終於 我喊了一聲"FRIDAY~睡覺囉~"

馬上很高興的 喵嗚~~~~~~~~~~~~喵~~~的站起來跳下桌

結果她媽媽就拿著東西跑去給雞阿姨  過5秒就聽見她在房間毛毛叫

我只好又很快的跑回房間關燈睡覺  唉 催魂啊

結果我一躺下 他就給我開始偷吃咬出來的飼料= =你心機好重  

可惡 最後我們還是一起抱著睡了  還會手握手噢~

噢~~~有夠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