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裸湯  本文18進啦XD 裸湯裡面不能拍照滴  小孩子們知道嗎~~

之前去了川瀨  非常喜歡他們漂亮的環境  但是上次沒泡湯  哞哞說她享用消費券去泡湯

哈哈 我們家的都還沒用  不過我有泡湯券  所以一人只要清潔費100元  很便宜:P

所以哞哞排了4月16休假  我們就一起去吃吃泡泡森呼吸囉~

哞哞就是我媽XD  看得出來嗎~呵呵    (泡完溫泉後的3人自拍)  是不是很像我大姐呢
沿著瀑布往內走

經過小溪

又到了小橋

小溪有鴨子

媽媽說:「我最喜歡吃鴨肉了!」

今天天氣不冷不熱    非假日的關係    蝴蝶很多  但是沒啥人XD

蝴蝶飛來飛去拍不到  原本地上有5-6隻在雞阿姨腳邊一直打轉~超漂亮

首先  當然先吃飯@@  不要像某個咕咕動物總是餓死旁人

點好餐我們就開始作怪~~反正沒有人看見~~~~~~~~~

哞哞整個就是變回小孩XD

走走拍拍

這時候忽然飄小雨了

我們躲去瑜伽教室  聽anny姊說未來開放免費靜坐~(猜猜誰是誰的手~~)

雞阿姨亂撿東西XD

哞哞說這個漂流木很美

哪有你美阿~~姣好系媽媽

哞哞還在教室講了一個聊齋的故事...是月娘鬼的故事XD  

講到一半  教室外面居然還有一隻貓飛過  外面飄著小雨  真的越聽越覺得有意思:P

但是大家都餓死了  就趕快爬下山去吃飯~!雞阿姨夢想2天的巨大焗烤
  
吃得很快 來不及拍XD  今天的私房泰式乾拌麵獲得3個人驚奇大好評!

聊了半個多小時  迫不及待的就去泡溫泉囉~

裡面不可以拍照噢  因為是大眾男女裸湯~

泡的非常舒服~~SPA水療超棒的!還有烤箱  我們還敷了面膜  出來才拍照~

原本想說哞哞會介意泡這種大家脫光光的>/////<~~  

沒想到我給他看了川瀨的網路大眾池照片  她驚呼一句"嘩!好漂亮!"  馬上就出發了XD

出來之後  小雨停了   當然就是 拍照!!!!媽媽  你的腳  會不會太細了一點

我很愛穿很辣這點  大概從我媽這遺傳來的

泡完整個就是神清氣爽

愛自拍的二姊妹

跟泡溫泉之前比較一下

是不是有泡有差阿~面膜可是作弊的好幫手~~~~超白的!

今天好像都跟葉子拍  跟花花衣服算好的XD

媽媽都俏皮起來了

隨手取景  沒有技巧都很美  這告訴我們拍照時model的重要!

要回家囉!

我最喜歡哞哞了~~~把你的大小腿割給我啦~"~

抓到一個路人!拍個大合照吧~

這樣也快4點了  所以我們慢慢的下山  哞哞想吃三重的佳鄉牛排

可是5點才開門 我們4點40就到了  於是先到公園玩一下

動一動  還可以吃好幾碗  (咦~不是在減肥嗎?)

剛開門 就殺去了@@  因為我吃相很可怕 就不拍啦~

不是吃很多啦~但是我會放2杯熱水過油  看的雞阿姨臉都皺了XD

川瀨真的很漂亮  而且溫泉原價一人300  雖然我是因為有券  一人100而已

但是我覺得300也很划算  因為裡面泡起來感覺很好  外景更是不錯

我覺得有機會的話下次還會想再去!    
--
川瀨野天溫泉
官方網站:http://www.cheerlife.com.tw/front/bin/home.phtml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五十五號
電話:(02)2841-4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