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默:「保持微笑,即使是你在難過的時候,也會有人因為你的笑容而愛上你」

前幾天的情緒不是很好  但是我笑顏展開  因為我不想要把生命花在不開心的生活上

也許我還是有點小氣的  我還不夠放下  我不能接受他也會有過的好像好過的一天

難怪大家說  自己過的比對方好就是最大的報復     喜金a!

不過  我沒有因此不開心  因為我過的更好~~我只是討厭別人有一咪咪的好

哈哈 我真的很壞心齁  千萬不要惹到女人  會身敗名裂的~

雖然有這樣的情緒  但是當晚老天爺就給了我非常美好的一切   我又回到天秤的平衡點

身在天堂 也不過如此吧

遇到不如意,就給你一場真實的美夢

遇到不開心,就給你一件高興10倍的事情,而且讓不開心的事情消失

遇到一個壞人,就送很多個真心的好朋友來到身邊溫暖心房

遇見一件好事,有好多的人為你而開心~

如果這是所謂的命中注定,我真是一個超級幸運星!

我一直都相信我隨時隨地都能遇到好事情

因為我是這麼的努力  讓自己成為別人的太陽  還有大家的天使

懂得轉換角度看事情  就能看見生命的美好  並且創造選擇

感謝每一個好朋友的陪伴  感謝少許壞朋友的存在  感謝我的生命有你們而圓滿也成長

這樣的感動  大聲的說出來讓你們知道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