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絢麗到不行的星期六要做什麼!!!!!?當然是去吸收一下日頭精華~~

應著某頭需要野性的動物  小默伉儷+阿夫+熊  大家一起去了金瓜石的黃金博物館

2年前我跟聰哥為了博物館內的黃金梅  冒著大雨硬要騎車上去  

結果因為路癡只逛到老街....鬼知道在哪阿= =當你沒有做功課也沒地圖的時候

不過這次我們去  憑著路標很順利就到囉  太陽公公出的又大又開心  真是熱死我了= =

現在只要憑台北縣的發票  就可以參觀台北五大博物館  

黃金博物館的連四棟  也是電視連續劇「轉角遇到愛」的拍攝場景之一  

大S都在這裡抹地板  這部戲我只有看到這幕....

不管怎麼說 好天氣就是要大家一起出去玩~  衝啊~

進博物館之前  有一條小小的街可以逛  這家中國風十足  我超想買頂帽子XD

二位員外  有沒有覺得時光倒流100年~~~

好像是台灣僅存木造的派出所,是真的噢~警察杯杯在裡面上班  感覺很幸福耶 

太陽大到我覺得頭很痛.......我不想曬黑阿!

博物館除了跟黃金有關的東東跟西西  另外礦工生活也是被保存的重點之一
賣礦工便當還有礦工食堂!!太酷了!

這好像是運金獸之類的動物  很可愛  蠻輕的  廢話  空心的嘛~

來到金瓜石  就想到一定要滔金的啦  滔金就從這些石頭裡慢慢的提煉  看我推礦車~

老公:你看我拿著金礦  好有錢

小默:推我呀~用力點小妞~    熊:內心的痛苦蝦郎災

後面是人家的辦公室噢  想不到吧~  所以小孩子不要隨便掀開跑進去噢!

參觀一下景點ˇˇ太子賓館~

太子賓館的後面是高爾夫球場跟射箭場 

旁邊是很可怕的地方...雖然我沒有看到毒蛇蜜蜂  但是有毛毛蟲跟蜥蜴  臉都綠了= =

這個協尋老人很可惡  人家看花他一直想抓蚯蚓毒蛇小蟲想嚇我  何止煞風景實在很想揍他

太子賓館的貴客房  貴客才可以住  賓客還不行咧

主臥室安寧中帶氣派  我也想住大房子~~

繞一圈從賓館走出來      這二個就忽然勾肩搭背了起來  你們...........

來一招  猴子看山XD  當事人:帥哥看山好咩

還有大熊跳牆  小姐你爬的很吃力....

礦工先生  你左擁右抱還會想要去挖礦嗎?

還有礦車可以坐坐拍照!!我最喜歡車車了~~~~一屁股就坐進去XD

大合照一下  請不要把我們推入火坑    噢~不!是礦坑

有礦車當然就會有鐵軌  不然推到死阿....  有鐵軌就要.......臥軌!!!!!!

抱歉 這是坐軌  我來犧牲一下  為大家示範真正的臥軌  買一送一雙人齊臥!

壓死人了..............可以換老公了= =Y

來到黃金博物館  一定要看的就是黃金!!!!!入館前的轉彎有一群很可愛的怪東西@@

一進去首先是金箔牆  喜金ㄟ

看圖造句:這二個人金金相惜

影片放映及雕像礦工認識古早煉金術的流程  人家倒金  我只好閃一下光 是金光ˇ ˇ

220公斤  一次看到飽!

這一塊黃黃的(不是海綿寶寶)  換算台幣價值超過2億 

一定要摸一下的阿!!!!跑這麼遠就為了這一摸!這叫做永結同"金"  XD

外面可以稍微休息一下   後面有個小咖啡棧  但是很貴~

金瓜石的狗!其實好像沒有很稀奇= =''  是出生沒多久的小狗噢  狗媽媽還在

外面展示過去煉金使用的大型器具

我們這種閒雜人等  就是演一些泡沫肥皂劇啦
前腳甜蜜拍合照

轉頭就對把郎造~

不就是個搶婚嗎  馬上抱入洞房阿~    是不是這樣做的阿= =?

辣辣:不要走....不要走..........你不要走.....

小默:殺很大~~~~~ 壓死你個親夫XD

壓人者人恆壓之=    =+  現世報很快就來了......

慘絕人寰的事情要發生了..........要爬山><  攻什麼鬼頂阿我的媽...

聽說這是孕婦山  來摸摸孕婦的肚子~  嗯...比我的大一點而已嘛=    =!!!!  噢不!

孕婦山前無孕婦啦

風景很漂亮噢~好健康阿我們~

總算到頂啦~~~~~狂風爆汗之後終於到啦!!!!

大合照~~~~~~~每個人都有上來噢!!

耶 下山囉~雖然很傷膝蓋...............

這個開心起來可嚴重了咧....真的是high上天了................

阿夫好瘦噢~快被風吹走了

但是只能吹動我的頭髮...吹不動我= =  我頂多自己摔跤  人才會動搖吧...............

老佛爺走好  小夫子攙扶你一下 別滾下山了...

阿 好累噢  老佛爺的隨身椅墊來服務一下

小山洞顯示了我很高~~~~~~~~~

但是有山洞 就會有.... 媽~~台灣靈異事件底家啦!

來 大膽默來摸一下  是人還是鬼XD

是個家暴鬼阿!緊酸~

出了山洞    高牆上有2隻動物...........

還有2個美女~

親愛的~~~快跳下來~~我接你~接到就嫁給我好啦XD

一整天下來  可是累死二個老太爺  最後就用無力合照紀念吧ˇˇ  金瓜石好玩噢~

下次我們要去神社!!!不知道哪年才會有續集    .............待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