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食品行(台北市內湖舊宗路2段121巷34號) 生魚片蓋飯只要200元!(小抱怨:餐前服務待改善)

因為閃小光在壹週刊看到報導  嚷嚷著我們一定要去吃

我屬貓的  海鮮類尤其是魚  根本就不能抗拒!  尤其我超愛吃生魚片~~

不過閃小光以前似乎說過他不太愛一直吃  但是這次他真的很high

這家店開的很不起眼  因為他本來是一家食品行  也因此才能這麼便宜吧

晚上下班過去6點多  已經坐滿人了  我們就坐在店門口的小椅子上等待

外帶或內用都排同一條隊伍  而且看到有空桌了還不能動  要老闆帶位才能上桌

這點我蠻不喜歡的  因為老闆他們明顯的有人手不足的感覺  

客人大排長龍都站在馬路邊  老闆他們手腳並不俐落  從收東西就感覺得出來

於是我跟老公看著空桌子卻不能入座  然後看著老人小孩等在馬路邊跟車子擠小巷大約10-15分鐘

順帶講個題外話這真的非常非常需要改進   而且內湖那的警察除了站在民權大橋開單以外  只會說  噢那家每次經過都很多人  要等很久  人排很長  阿你就看著一堆人擠在馬路上排到紅綠燈也不管的噢  哪天出車禍就更出名啦

後來老闆歷經把盤子收進去  在走出來擦桌子  在走去廚房  在走去櫃台  在走到店門口  在走到店內拿點菜單  終於走到外面來帶位了ˋˊ+

我點了生魚片蓋飯  老公點了鰻魚蓋飯   桌上還有老闆招待的炸蝦頭  我一個人就吃了一盤

海鮮蓋飯要400元  聽說內有海膽干貝等等 但是我覺得我會吃不下而且400吃一餐不符合我的省錢大作戰~

等老闆又忙了一圈後  來收剛剛入座的客人的菜單  我就開始拍拍冰櫃什麼的

冰櫃上面寫滿了食材跟他的價錢  果然是個食品行阿XD

忽然間 看見一個眼熟的臉  雖然帶著帽子  但是很直接的跑進來拿了啤酒  

剛剛這人我確定他沒有排隊  因為跟他坐一起的是剛剛排在我前面的小姐  

太眼熟了  而且沒事帶著帽子出來吃飯  除了我的某同學會做這種怪動作  大概只有想掩人耳目的人才會這樣

於是我跟老公說  ㄟ...我覺得我看到董志成耶...但是他挺著一個肚子  本人看起來蠻高的耶

老公看了很久 哇賽 真得很像耶  我還偷拍了照片但是沒拍到正面

後來老公就很認真的想要跟他要簽名  於是最後決定先用我的小本本當簽名版XD

一問之下 真的是耶 我眼睛超尖的啦  因為現場沒有人望向那桌  也沒有人像我們跑過去問

於是老公獲得簽名一張 但是不想打擾人家吃飯  所以沒有拍照 XD

後來等阿等著  炸蝦頭在我蠶食鯨吞之下吃光光哩   然後生魚片蓋放上桌囉!

我有加100元再加一尾牡丹蝦  

料非常的豐盛  中間打上一顆蛋黃  醬油老闆說已經淋進去了  所以沒有附醬油碟

但是我還是喜歡把魚肉沾著醬油+哇沙米一起吃....而且他的醬油感覺有台式的風味 

我吃生魚片還是偏愛日式的口感...不然總覺得怪怪...

牡丹蝦很大  尤其那個頭嚇了我一跳  蝦肉很甜  魚很新鮮  拌過蛋黃後風味又不同

生魚片下層除了鋪飯  中間還有海苔  嘴裡的味道非常豐富

老公的鰻魚飯也跟著上桌  鰻魚看起來很肥厚~

千萬不要覺得好像飯只有一些整體量不多  老公在等的時候一直說這樣小小一碗吃得飽嗎

我吃得超撐沒話講    最先投降吃不下的居然是老公...

我有著把東西吃完的習慣  而且每人還有一碗味噌湯  

據說裡面的魚肉都是現煮的   吃起來也確實不像外面那種人家先預煮好一大鍋在撈的  口感有差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三味食堂的味噌湯  甜甜的口感還有我可以吃到飽的蔥花XD

這應該是我唯一接受甜味的食物~主要是蔥花我實在很愛很愛吃~~魚肉我還是喜歡生的 哈哈

最後我吃了一碗生魚飯  2碗味噌湯  1塊鰻魚  二人一共540大洋 

現場有熱茶免費供應  餐具自取  炸蝦頭也是XD

走出來後 人潮有增沒減  

雖然吃得很滿足  但是看到那個排隊方式我依然皺眉到一個不行

這種雞婆的正義感也許在我的太極生活思想來說  正是一個大漏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