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價5500!韓幣啦XD  的DIY印章~  是小雞的學姐幫忙帶回來了

雖然我們看不懂韓文  但是10*10的網頁也是讓我們翻翻看看得很高興!

最後我買了貓月曆跟印章1盒  來寫個開箱文吧~

這個小鐵盒非常的可愛  雖然我其實算有點抵制泡菜  但是韓系的東西真是抓住天秤女孩外貌協會的心

破例一下嘛   我喜歡DIY又漂亮好玩的東西阿~

正面的圖案就是印章的圖案噢  我果然就是一個愛花俏的女人阿~

拆掉塑膠封膜  打開上蓋~  會先看到印章皮  還有印章本體

拿出印章皮  下面的印章體讓我很疑惑  後來才知道  牛皮紙顏色那個  是雙面膠啦

印章體是灰色的  我不偏愛大地色  不過也無傷大雅啦

最下面還有一張貼紙  這款是黑底白圖貼紙  小雞有買其他款  但是她的貼紙顏色跟我不一樣 

印章皮他有分好小溝槽  沿著剪開成一個一個的   撕開印章的雙面膠直接粘上去

我是依據貼紙的圖案下去貼的  其實按照形狀也可以啦  但是我覺得我用貼紙圖案順序貼

每個印章的邊邊才不會有的這個凸那個凹

因為剪開印章皮的時候多少都會小小不平整   這種小細節我無法忽視  不然排起來就歪歪地了
 
經過我細心的加工後~ 當~  貼上貼紙就是這樣噢~

印章呢?就像這樣~

是不是很華麗阿~~~

而且真的多少都會不平整= = 一看就知道是DIY  但是全排正面就不會噢

因為我有對齊嘛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