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外話一下  我這次下台中  沒有胖=   =真是幾年來的意外阿!

不過 一天只有吃一餐  沒胖是正常的...

剛跟小熊聊到豬腳麵線  台中有一家我很愛吃的豬腳麵線,叫做阿水獅豬腳大王

去年去買的時候,價格是一塊豬腳60元,現在我就不知道了

常常有時候要跟老公去吃,不過都還沒帶他去過,因為吃完我們最愛的台中大麵羹就飽了...

印象中我有看過阿水獅在台北的戶外廣告  剛剛查了一下 真的有耶

在忠孝東路4段..........好遠><

不過,如果跟台中的品質一樣的話,我會很樂意跑一趟。

尤其他的滷汁真的好香好濃很想配白飯配麵線配什麼都好吃的感覺    

連我這麼討厭吃油、排斥油水的人  吃阿水獅的豬腳我不會過熱水吃  

但是甲殼素一定會吞啦  哈哈  本人心理障礙XD

寫著寫著...........好想去吃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