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又哭了  即使不是夜深人靜的時候  

老公辛苦的幫我在外奔走處理事情  說要讓我專心上班  我的記憶裡他2天沒有睡了

昨天  我的疲勞一次爆發  不想開口的累  忽然間就這麼出現了

於是昨晚一路上  我都靜靜的  一到家洗澡就趴下了

總覺得半夜的時候  有聽見小雞的聲音  還有老公嘰哩咕嚕的不知道說了些什麼

還聽見了一句:「沒關係,讓她睡。」

應該不是做夢吧  

早上醒來  覺得好多了  精神飽飽

只是又聽見不好的消息  還想要叫媽咪來安撫我的怒氣

你們最好再這麼亂七八糟一點  

跟我說:沒關係你可以去查,我可以叫小姐拿給你看

然後等我一查,就說要通報院長,就一直問我要幹麼,一直使出拖延戰術

茹你們所願我去確認你們的說法 難道你們連自己說的話都不敢面對了?  是這樣嗎?  我不知道

但是如果這件事情最後你們想找人背黑鍋  人在做天再看

一個都跑不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