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顯卡驅動灌下去後  就可以上了!!!

錯誤代碼1023  果然是顯卡問題  

而且我花了2.5小時創人物XD  比預計的3小時少耶~  很快了啦~"~

而且有個秘密人物  居然也有玩!但是她昨天要跳槽來我的伺服器卻限制創立了

吼 我早上6點多看到有開放!你申請了沒阿!!

不過現在也是我最忙得時候哩  不曉得可以玩多久

而且如果要付費............................我真的要玩嗎= =

看看上手度再說吧  目前還是覺得有困難  我RAM只有512!!會跑步我就覺得我超強了!

而且只有進村才LAG 打怪其實還好耶

看來還是蠻夠力的嘛 哈哈  不枉費當年我這麼辛苦的買你們回來

老婆還幫我弄了整夜

開心~~~~~~~~~~~大家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