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又去吃了!!!

2樣青菜  一些脆瓜  一碗粥  2個小饅頭 還是25元!因為我又外帶!內用粥可以吃到飽!

我今天沒有看到蛋  就挑青菜吃

而且現在很撐=   = 是快到喉嚨的撐...

但是我還有半碗粥  一半的青菜  一半的脆瓜  一個小饅頭=    =

好吧 我食量實在不多  但是男生吃應該也蠻飽  全部吃完的話  

粥內用吃到飽  但是外帶也沒有虧待大家  外帶粥的碗很大  類似裝陽春麵的碗

比鍋貼水餃店的酸辣湯碗約大了1.5-2倍 

又是一個會撐到中午的一餐~爽度100 XD
arrow
arrow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