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幾個很有趣的餐廳介紹  http://tw.travel.yahoo.com/topic/tw-travel.taipeiwalker.com.tw/12469354663533

感覺很有趣耶

等我有空的時候大家一起去吃看看吧~~~

貼一個我覺得很好玩的  雖然我現在看到醫院還蠻OX的   但是吃飯當然另當別論啦

D.S醫院主題餐廳----
身著護士服、戴聽診筒的小護士,讓壓力過大的現代人上餐館,也能感受到親切、趣味的多重互動。

主人以前經常應酬到住院,某日突發奇想,乾脆開一間以「醫院」為主題的餐廳,把一般禁忌的話題變有趣,大受年輕族群歡迎。店裡的布置很特別,改裝自鐵架病床的餐桌,桌邊懸掛的可不是葡萄糖,而是客人點的啤酒或茶飲,而最吸引人之處,非身著護士服、頭帶護士帽的白衣天使莫屬,這些服務親切、可愛溫柔的小護士,就是店裡的服務人員,每位都受過嚴格職前訓練,會主動替換碗盤、盛湯、倒飲料,詢問是否需要骰鐘、撲克牌等助興,臉上還掛著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超越五星級飯店才有的服務,讓客人們感到十足窩心。D.S也以娛興節目著稱,週二到週四有動人的現場LIVE演唱,週五、週六時,更安排了SHOW GIRL熱舞表演,而SHOW GIRL在表演完之後,也會進行激爆骰子樂活動,把現場氣氛炒到最HIGH!每日不定時舉辦「小護士看診時間」,答對問題,就可以有好喝的試管飲料,如果答錯的話,那就得接受懲罰囉! 
Data: 
地:台北巿新生北路三段7號
電:(02)2587-3226
營業:18:00~凌晨01:00、五六~凌晨04:00 
卡:可(AE、大來除外) 
席:120席
交:搭203、277、279、280直、285、606、606區、612、博愛等公車在「中山國小站」下車,走路馬上到。

另外一個是很酷的小店  這種巷弄美食真的很吸引我~~~
http://tw.travel.yahoo.com/topic/tw-travel.travelweb.com.tw/74894

板橋二哲家「紅蘿蔔鮮肉」與「洋蔥鮮肉水餃」,是許多嚐鮮的顧客相當喜歡點用的單品。(攝影/黃郁茹)

 

位於板橋素有「診所街」的實踐路上,這間二哲家牛肉麵、鍋貼水餃專賣店,是今年2009台北縣餃子節比賽在網路票選人氣拿下前五名的優勝店家,以家中兩個小孩的名字命名為二哲家,相當親切。夫妻倆由小吃經營到開專賣店,在板橋也有逾十年的經驗,這次拿下人氣王與優良評鑑店家,二哲家的魅力可見一斑。

等我回台北一起去吃吧~~~

一個都不要給我跑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