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兔子之後  

星期六看到台北流浪動物協會在中和環球購物中心後面的民有公園農民市集有一場認養代替購買的流浪貓認養攤位


(我的媽阿    這句話怎麼可以這麼長!)

原本想要養1白1美短(這2隻必須2隻一起帶,其他可單獨認養)  但是這2隻有貓愛滋

我已經有dayday了所以不能認養他們  因為我沒辦法做隔離

如果沒有養dayday我就會帶  但是我已經有全世界最可愛的day了  就留給有緣人吧

有一個男生他當場就養走了  真是太為貓咪高興了!

後來12點多老公來接我  但是我1點多又要從中和趕場去東區  可是認養攤位只到5點

而且隔天沒有了Q_Q  所以就叫老公先陪我看貓  我超想養一隻的!

最後老公看上了一隻很小的小黑貓  全黑+黑色條紋  我覺得長大會很漂亮  是藍眼小男生!

很活潑好動  而且很黏老公  抱在老公身上的時候居然就睡了= =

而且要被拉開的瞬間一直叫還用爪子使勁勾住老公的衣服  前腳抓緊、後腳勾死死

整個就是非常的投老公的緣  超有認親感的啊!

好笑的是我愛貓、辣辣喜歡狗

但是認養小黑貓的是他  當天在路上看到狗狗  我跟他說  你想養嗎?(他之前很想養狗)

他居然說 不要!我有貓了!看來他會把小黑喵寵壞XD

小黑喵跟dayday類似的就是  這麼小(剛斷奶剛會吃乾乾)的時候看起來其實很醜XD  但是我覺得長大一定會很帥!

dayday現在養的這麼漂亮就是最好的證明!想當初有多少人說她醜!我還是養成了美女貓!我的眼光很好的!

等小黑喵驅蟲後  就會送來家裏了  之後第一個月會被探望3次  要評估小貓是否適應  還有有沒有異常情形

dayday連兔子都怕  我看2個是打不起來   而且day跟達姆相處的又很好!

雖然最近吃醋吃得厲害  大概以為家裏有了兔子會失寵  居然亂尿尿很像佔地盤

傻孩子  媽咪最愛是你阿!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