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夏娃誘惑亞當吃了禁果  被上帝懲罰  要讓她穿高跟鞋

這真的是個懲罰 = =男生很少人可以理解為什麼女生穿高跟鞋真的很痛

以前穿高跟鞋  前閃光就念個不停  什麼 我討厭女生穿高跟鞋  你幹麼穿穿了又會痛

因為我一穿就會起水泡 我又是一個穿紙拖鞋也會自己拌倒的女人= =

但是有時候我還是會想挑戰看看  

他會不會看我穿得很痛  就哪年生日送我一雙好穿的鞋子

事實證明  根本沒有  千萬不要太高估男人貼心的程度   女人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 = =''
 
所以不要責怪女人愛買衣服鞋子化妝品,因為男人根本不會打理這些

然後又會要求要女人打扮漂亮,要頭髮柔順,身體要有香香的味道,

要會畫點妝,鞋子跟衣服要搭,偶爾還要忽然讓人眼睛一亮,

而且還要能幫男生挑西裝領帶....那男人到底都在幹麼= =?

話說回來 後來我就常常穿著平底鞋  雖然很矮 = =  我才151  永遠不會像155

但是總有些場合  還是需要高跟鞋  因為我只有涼鞋拖鞋運動鞋  

既然要穿跟鞋當然就要高一點

於是回台中的時候 就跑去逢甲買鞋子  一買就是3吋半  完全滿足了我長高的夢想

天啊 一穿上去 我162公分啊!!!  馬上長高11公分!!!!!

這麼歡樂的情景  要不是自己知道穿久一定會痛 根本就想黏在腳上!!!

買鞋子的時候 當然要試穿  會長也在 我們就一起討論起來

買完出來  會長說  你穿高跟鞋走路好可愛噢  會搖耶  

= =''  這是誇獎嗎 

就跟平常不一樣...很可愛

意思就是你喜歡就是了..........

會長:對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