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麥麥的新漢堡後 我才在電視廣告上看見王力宏...  這樣算累個嗎XD

麥麥這次出的是培根系列的  我對培根的印象不太好 因為有時候都會煎得脆脆的

不過這次去吃 蠻有咬感得  肉質有彈性  搭配起司吃起來香味很夠

 

我點了套餐  打開袋子後  麵包裡面包著起司、生菜、沙拉、培根跟牛肉

沙拉醬很好吃  是特別為培根搭配的特調煙燻培根醬  雖然怕胖我還是吃掉了XD

拍照的時候 麵包一壓就有裂痕  該怎麼說咧 感覺很嫩 ˇˇ''?


之前在靠近潭子那吃早餐  有一家早餐店還特地標榜說他們的漢堡也是用m的同款

麥麥威力真是不同凡響


換個角度拍 看得見培根和煙燻培根醬  起司一定要有的囉


來個斷面秀..........但是我嘴巴太小...沒辦法咬一半.....

是不是很有層次咧~

看我咬出麥當勞的招牌!!!  M!!!!


麥麥為了刺激這次新產品的推出  還設了活動網站

麥當勞培根季最新推出  http://www.mcdonalds.com.tw/Campaign_2008_Bacon/index.html  

網友如果到活動網站上  可以幫我投票衝人氣噢~  

只要投票就有機會隨機獲得麥當勞免費商品兌換券   這麼好康~ 還不快去投~~!!!

看了肚子餓的人 也可以幫我按推推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