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大掃除完亮晶晶的廚房後  愉快的拿出先煮好的飯  還有壽司醋!

廚房的清潔劑濃度大概蠻高的 我太用心了XD

還好飯先煮了 不然在那裡洗米煮飯大概免不了食物中毒...

帶著飯鍋跟壽司醋 很快樂的在房間一邊熱血一邊拌醋飯

幻先生還交代他要吃~但是我想雞阿姨起床的那霎那他的夢想會破滅XD

ㄋㄞ包也一直在旁邊急迫的喵  因為她一直聞到香味但是吃不到~!!!

給他吃了2粒米後  就不走了 哈哈

一邊很愉快的偷吃 一邊想到昨天熊給人家豆皮  真快樂~

然後想到我買了壽司捲  跟海苔 嗯..........沒有了   =口=

母牛阿!!!  !!!!!忘記買裡面的料!!!!!!!!!!!!!

= =看樣子真的是吃醋飯就飽了.......

不管啦 先做再說

於是弄好了醋飯 把雞阿姨叫起來試吃  調好味道後  先包豆皮的  10個~

去外面吃豆皮壽司 真的很虧= =  一大包豆皮才100元  超多片!  

成本低廉的食物阿!!  偏偏我又愛吃 = =還是自己包最划算~~~!!

然後很無奈的在家裏亂找  海苔卷裡面總不能包冰起司?泡麵?泡菜  在包一次豆皮=  =?

我找到一罐肉鬆!!CAS的肉鬆!!超好吃的這罐我居然忘記他了!!

於是海苔卷裡面只有肉鬆XD  哈哈  反正雞阿姨愛吃這個

一捲我只切8片  剛好吃一口大小  我吃頭尾  雞阿姨跟李大針吃中間6片

豆皮壽司包了10個  一送出去 當我還在鋪下一捲的飯  就看到雞阿姨拿著空盤來等......

你們睡到4點多也真能吃阿 = =  吼 太快了啦

害我原本想包個雙層海苔之類的 又變成單層送了一盤出去

然後很快我又看見空盤...  這鍋飯銷路太好了~~~~~~~~~

好評XDD  肉鬆真是大功臣  我看給你們飯跟肉鬆 我也不用包了....

就這樣很快的一鍋飯  飯是飽餐一頓小包裝(300g)米  壽司醋調味過的不用外加糖鹽  

可以作成豆皮壽司16個  肉鬆海苔卷3條(切成24粒)  

今天掃好了廚房又吃到好吃的醋飯~~~還有香酥肉鬆~~太愉快了~

這才是假日嘛!!悠閒又快樂  還玩了一整天的熱血

外面寒流都沒感覺因為不用出門  我還在吹電扇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