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公佈我恐怖的體重了  這真的讓我掙扎了很久  

從跟胖胖分手那時候 消瘦到了63  那時候真是超爽的= =  

因為瘦的很均勻  而且也不是短時間爆瘦  還算蠻健康的

還以為會這樣一直數字往下掉的夢 到那時候就終止了...

但是之後忘記發生什麼事情  反正約一年後  水漲船高  我胖了18-20公斤

嗯...相信你們都會算數學......大概沒幾個人會看得出我有這麼重吧......

(順帶一提  雞妹妹真的比我瘦很多 不要再去笑她了  你們很壞吶)

中間最可怕的就是原小民退伍後  就連辣辣都胖了10公斤  

接著辣辣去高雄後 又被密集的約出去聚餐  又胖了將近10公斤

就變成現在這樣= =++

拜託 怎麼這麼胖阿 夭壽噢  我開始找不到我的下巴了= =

而且我有發現我口味開始吃重了  很容易腳麻  肩膀緊緊的

老是擔心睡覺睡到一半血管爆炸  就不用起床了=口=

跟著阿夫一起運動後 體重就不胖了  但是很奇怪 不胖   也不瘦 

但是上個月mc走後 體重居然沒有動靜 = =我水腫嗎?平常都會往下掉一點阿

經過上次去腳底按摩 經過開導後 我大概是血液循環不好!!!

不管啦 反正大概都有吧  這個體重停二個星期左右了  可不是好事 

上網看了一下資料 有人說水腫要喝紅豆水,或是薏仁水

紅豆水:紅豆洗淨後,不用泡,放進煮滾的沸水,關火,悶15分鐘後,水裝瓶不要紅豆。

拜ㄋㄞ包咬破紅豆所賜  我只能先煮紅豆水XD

喝了2大杯+一大盒(沒有大杯子了= =用保鮮盒裝起來)

前二天很認真的刷了廚房 手很酸耶 跪在地上+站著刷很久

昨晚  我靠在雞妹妹椅子旁  雞妹妹用手圈人家的腰說 真好放耶  手抱過去剛好 

不過你誇獎可以當置手架這個我就不知道是好是壞了....

今天早上  我發現我右手變小了  但是左手還很大!!改用左手刷地板!!!

想起好幾天沒有量體重  一量  降了!!!耶!!!終於不會停滯了!!!

真開心~~~家裏好像還有一包薏仁~根據漂亮姊姊的指示  薏仁要當飯吃

當早餐好了= =''  因為昨天煮了之前買的水餃 為了省瓦斯我全下了  40顆!

分裝後  每天吃10顆當中餐  我發現我需要很多保鮮盒!!太重要了!!!

雖然還是很胖...但是還是很開心...月底漂亮的娘親(高中同學啦)要人妻了  嗚...

趕進度  趕進度  不然我怕她認不出我Q_______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