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於開瓦斯爐有點倦怠了   本來也不喜歡  我的最愛是大同電鍋

因為覺得瓦斯很貴 而且我要靠他洗澡 用完很苦惱的 雖然叫了2桶分開用

以前抽晶華城500元扭蛋的時候,抽到一台電火鍋,很可愛

小小台,可以煮泡麵,小火鍋,插電就可以使用  但是冰在台中了

最近也很想要一台  而且希望可以煎煮烤燉炸  容量要3.5-4公升左右

昨天跟原小民討論後   就去佳瑪逛逛順便看一下有沒有實品

果然有~~LAPOPO 599  GIPSON 860  尚朋堂1199 

大小有差一些  尚朋堂的還有烤盤可以烤肉  

LAPOPO的真的很便宜!!可是造型太復古 我沒有辦法接受不美的東西= =

老半天後  對於1199非常喜歡 但是真的不少$$$$$$

哎呀 好猶豫噢  

結果為了勤儉持家的原則  我....................沒買 = =

請我媽把台中的小電火鍋帶上來~~嗯..先將就用吧

某種程度上還是有需要的  但是不用一次到位  省錢第一阿!!!!
arrow
arrow

    onemo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